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3.25招标公告 > 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2022年度项目运营团队比选评审公告

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2022年度项目运营团队比选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3.2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3.25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全国妇联、省妇联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充分发挥**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的平台作用,整合多方**,主动融
 
招标公告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全国妇联、省妇联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充分发挥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的平台作用,整合多方资源,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激发妇女创新创造活力,促进四川女性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拟面向全省征集2022年度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项目运营团队,针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评审。

一、比选评审单位

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 (四川省女性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二、参加比选评审单位范围

有项目运营经验的机构、公司

三、比选评审项目内容

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2022年度项目运营团队

四、比选评审要求

(一)申请项目应该以单位名义进行,应具备合法、完备的资质证明,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申请单位团队具有较强的运营经验和管理能力。相关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

(三)为保证项目的正常运营与响应的及时性、专业性,运营团队人数应不少于8人。团队应保证活动策划、美工设计、新闻写作、摄影摄像的专人专岗,并提供员工购买社保的材料。

(四)项目申请单位应具备较强的宣传传播能力,能对园区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园区品牌进行广泛宣传。

(五)参与单位在比选评审公告发布5个工作日内,制作响应文件,并密封(加盖公章、标明孵化园运营响应文件)后送至: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59号邮编:610000宣传联络部 龚亭月收)

(六)项目响应文件内容应包括:

1.提供单位的资质证明(企业: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其他机构或组织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应加盖公章)

2.提供针对该项目绩效要求制定的项目实施方案及详细的经费预算。

3.比选评审公告里提到的其他必须文件。

(七)项目绩效要求包括:

1.总体要求

对孵化园的女性创业就业公益活动进行整体策划和执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更好发挥孵化园的平台示范作用,带领更多女性参与创业创新,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建新功、立新业。

2.重点任务

(1)策划执行2022年天府创女训练营。

(2)聚焦基层创业女性,开展创业问诊,深入市州县开展“千里巡诊”2期。

(3)统筹孵化园各类资源,开展各类满足女性美好生活需求的公益活动。

(4)进一步扩充和优化导师资源库。

(5)灵活运用网上阵地,综合应用多媒体手段,广泛宣传和扩大学校和孵化园影响力。

(6)协同完成学校围绕省妇联中心工作承接的相关项目和工作。

(八)项目总经费为25万元。

五、比选评审流程

1.项目申报时间:2022年3月25日——2022年3月31日

2.比选评审方式:比选小组评审方式进行

3.结果公示:项目比选评审结果将在“媖韵青华”公众微信号和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网站(http://www.scsfgx.com)进行公示。

六、联系方式

项目要求的细节可咨询省妇干校宣传联络部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联系人***

办公室工作电话:***

手机:18380231383

             18628012321

 

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

2022年3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