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3.21招标公告 > 宁东基地至滨河新区快速通道一期项目监理二次

宁东基地至滨河新区快速通道一期项目监理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3.21 标签: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3.21
截止日期:2020.04.10
招标代理: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宁夏回
内 容:宁东基地至滨河新区快速通道一期项目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宁东基地至滨河新区快速通道一期项目已由**回族自治区宁东基地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以宁东管(经)【****】***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土地局,建设资金为:管委会财政统筹安排,项目已具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宁东基地至滨河新区快速通道一期项目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宁东基地至滨河新区快速通道一期项目已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基地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以宁东管(经)【2019】12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土地局,建设资金为:管委会财政统筹安排,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宁东基地临河工业园区北侧、水洞沟景区东侧。

   2.2工程概况:道路工程:新建和改扩建宁东基地至滨河新区快速通道,起于G244上跨青银高速分离式立交桥北侧600米处,至于敖银线宁蒙省界明长城豁口处,路线总体呈东西走向,全长2.86公里。主要控制点为起点、G244上跨青银高速分离式立交桥、水洞沟旅游区、红石湾煤矿、边沟、终点。

    涵洞工程:拆除K2+280.5米处中桥一座,K2+267.2处新建1-6.6×5.0米钢筋砼暗箱涵1座。

2.3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2.4 招标范围:施工全过程监理工作。

2.5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工程监理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乙级及乙级以上监理资质,投标企业拟派出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监理的能力;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3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3 月 21 日至2020年 3 月 27 日18:00时止,登录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进行网上报名。(本工程监理招标文件电子版已上传至公告附件中,供投标人免费下载浏览。)

   4.2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成功后,请于2020年 3 月 21 日至2020年 3 月 27 日18:00时止,按系统提示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4.3 投标保证金账号自动生成,投标单位可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需从已备案的基本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投标保证金缴纳账号由投标人登录系统后根据标段自动获取。

   4.4潜在投标人必须在报名期间先行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后期因后台关闭招标文件无法下载,投标人自行承担后果。  

 4.5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变更公告”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踏勘现场: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由投标人自行踏勘;

       招标预备会:不召开。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4 月 10 日14时30分,投标人应当于当日14时00分至14时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地址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49号瑞银财富中心B座,具体开标厅详见四楼和五楼指示屏)。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土地局                                         

  地  址:宁东镇企业总部大楼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雪绒巷138号

  联系人***

  电  话:0951-5195921      15378939366                                               

  

                                                                           北京市建壮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2020年3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