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8招标公告 > 上饶市和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上饶市和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8 标签: 江西省招标 上饶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8
截止日期:2023.06.06
地 区:上饶市
内 容:***和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年*月**日,**省***人民法院决定对***和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债务人”或“和煜公司”)进行破产预重整,同日指定**公仁律师事务所担任***和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临时管理人(以下简称“临时管理人”)。 为完成和煜公司开发建设
 
招标公告正文

上饶市和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2023年3月17日,江西省横峰县人民法院决定对上饶市和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债务人”或“和煜公司”)进行破产预重整,同日指定江西公仁律师事务所担任上饶市和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临时管理人(以下简称“临时管理人”)。

为完成和煜公司开发建设的横峰县“尚城国际”续建工作,维护业主和债权人的合法权益,现临时管理人面向全国公开、公平、公正地招募预重整投资人,并就招募事宜公告如下:

一、和煜公司概况

(一)工商登记信息

名称

上饶市和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611255560125683

住所

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岑阳镇兴安街136号尚城国际18号楼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

王志华

注册资本

3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

2010-05-27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销售;市场商铺经营;物业管理;住宅、商铺租赁;土石方工程。(以上项目国家有专项规定凭许可证或资质证经营)

(二)股权结构信息

序号

股东

持股比例

认缴出资额(万元)

认缴出资日期

1

王志华

99.00%

2970

2010-05-24

2

朱云雅

1.00%

30

2013-07-04

 

二、尚城国际项目情况

(一)基本情况

尚城国际项目位于江西省横峰县兴安大道北侧的2010-07宗地,由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住宅楼组成,占地面积52779㎡,规划总面积105356㎡。一期9#-18#楼已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二期1#-8#楼施工基本完成,剩余少量配套设施未完成。三期19#楼主体已封顶,总建筑面积33068.97㎡,其中地下室一层为停车场,建筑面积5078.55㎡;地上1-4层设计为商场,建筑面积19005.42㎡;5-14层设计为酒店,建筑面积8985.00㎡。

(二)项目评估价值及造价

1、尚城国际项目19#楼(购物中心)未竣工验收,且未批准销售。经临时管理人委托评估机构评估,19#楼的现状价值为6672.46万元,假设开发完成的价值为14845.66万元;经造价机构测算,19#楼未完工工程的招标控制价为24613089.57元。

2、尚城国际项目1#-8#楼已开展预售,但未竣工验收,存在部分未完工工程,续建成本待测算。

3、尚城国际项目9#-18#楼已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三)项目区位优势

尚城国际项目是横峰县政府完善城市功能的重大项目之一,位于城南新区中心区域,东临梅园路商业街,南邻新区主干道兴安大道,西接商务中心,北靠虹桥路商业街;县行政中心、卫生城、教育城、兴安公园、汽车站、火车站近在咫尺,兴安华城、世纪城、红枫一品等众多近年新建的居民小区均在1公里半径之内,该区域集中了横峰县绝大部分的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和居民社区,交通便利、人气鼎盛,区位优势十分优越,是城区中心的中心。

三、预重整投资人的权利义务及基本条件

(一)预重整投资人权利义务

预重整投资人的权利是获得合理的投资利润,义务是完成尚城国际项目的后续建设等事宜或支付相应的对价。

(二)预重整投资人的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以及足够的资金实力。

2、未负有数额较大的到期未清偿债务,未被列入失信名单,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行为及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

3、具备与债务人的经营事务相适应的管理能力和专业人才。

4、预重整投资人可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资人组成联合体参与投资,并以一个报名人的身份参与招募,但联合体中至少应当有一个投资人符合上述基本条件。

四、招募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6月6日。

2、报名地点: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岑阳大道横峰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接待室或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阳明国际中心2号楼7层江西公仁律师事务所。

3、联系人***

(二)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重整投资意向书(需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包括但不限于主体资格、股权结构、主营业务、资产负债等信息;如为联合投资人,需提供双方联合协议,协议中应约定各主体的角色分工、权利义务、投资比例等,联合投资人相互之间应承担连带责任。

2、企业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3、资质证明及与投资规模相匹配的资信证明、履约能力证明。

4、近三年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机构基本情况、本机构类似项目工作经验、项目团队人员组成)。

5、如委托他人参与尽调、遴选谈判等事宜的,需提交授权委托书,载明委托人、受托人信息、委托权限及期限等信息。

6、保密承诺函,承诺对获取的全部涉和煜公司信息予以保密。

7、临时管理人后续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上述材料中的复印件,应加盖预重整投资人印章并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名;报名材料由报名人自行编排并装订成册,并交至临时管理人处。

(三)遴选阶段

经临时管理人确认报名有效后,预重整投资人应在两个工作日内与临时管理人签署《保密协议》并交纳尽职调查及意向保证金人民币200万元,保证金汇入临时管理人指定账户;如未签署保密协议或交纳保证金,则视为放弃报名。临时管理人将择时通过商业谈判或竞争性遴选的方式,确定最终的投资人,遴选方案由管理人制定。如果最终未被确认为投资人,临时管理人按照投资人支付账户,原路无息退还200万元保证金。如果经遴选确定为投资人,则该200万元保证金转为投资人的履约保证金(注:在签订《投资协议》前,投资人应当交纳履约保证金1000万元),如该投资人不与临时管理人签订《投资协议》,或虽签订《投资协议》,但拒不履行完毕的,则临时管理人有权没收该保证金。

五、其他事项

1、本公告所涉和煜公司以及尚城国际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预重整投资人需自行前往项目现场查看或联系临时管理人以及相关部门调查、获取,预重整投资人应独立做出判断,相关投资风险自行承担。

2、本公告仅供参考,不构成临时管理人的任何保证,不作为投资建议,预重整投资人需以尽职调查结果为投资依据。

3、本公告由临时管理人编制,对全体预重整投资人平等适用,解释权归属于临时管理人。

特此公告!

 

上饶市和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临时管理人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

上饶市和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docx 下载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