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8招标公告 > 底盘调校技术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第三次公告)

底盘调校技术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第三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8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8
截止日期:2023.05.24
招标业主: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第一章 采购公告 *.采购条件 底盘调校技术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项目已由***************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谈判采购。 *.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底盘调校技术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CAERI-CG-******-***** *.*项目编号:C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底盘调校技术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 项目已由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谈判采购。

2.项目概况

2.1采购项目:底盘调校技术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CAERI-CG-202302-06581

2.2项目编号:CAERI-CG-202302-06581

2.3采购内容:

采购项目

底盘调校技术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

采购范围

底盘调校;操稳、转向、制动和舒适性主观评价;操稳和制动客观测试

合同授予形式

固定单价合同

暂定总价(人民币)

暂定总价4800000元,交易价款最终以实际结算金额为准

框架协议入围家数

2家

服务期限

2年

订单分配规则

本项目与成交供应商签订单价合同后,根据采购人需求,通过下达订单的方式向供应商发起供货申请。采购人将按照成交供应商排名,优先向排名第一的成交供应商发起采购订单,当排名第一的成交供应商放弃签订该订单或供应商供货不符合采购人要求时,顺延向第二名供应商发起采购订单,以此类推。订单采购时采购人不再与供应商进行价格谈判,但应与供应商就采购数量、合同履行期限等内容进行约定。

业务模式

①人员租赁模式,是指甲方根据需求租赁乙方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根据人员单价及工时支付相应费用。

②项目整包模式,是指乙方根据甲方承接的项目需求开展底盘调校工作,乙方根据订单约定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满足要求的交付物,即“交钥匙工程”。

详见第二章项目服务要求。

2.4服务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  24  个月。

2.5服务地点:以采购人需求为准。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2供应商自2020年1月1日至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中国境内已签合同的同类服务项目(底盘调校;操稳、转向、制动和舒适性主观评价;操稳和制动客观测试)分别不少于1个,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注:合同内容至少应包括服务名称、合同签订日期、合同签订方名称等内容。合同中涉及商业机密的部分可隐去。

3.3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须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若提供2022年非审计财务报表的,须对财务报表的真实性作承诺说明,并在承诺说明上签字(或盖章)及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本年度新成立或成立不满一年的组织和自然人无法提供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的,可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

3.4供应商须提供信誉承诺函,承诺内容至少包含:

(1)不存在单位负责人***

(2)不存在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情况;

(3)不存在因执行中国汽研系统内采购项目中发生过严重违约行为或被列入中国汽研供应商管理黑名单的情况;

(4)供应商自2019年1月1日至本项目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无行贿犯罪违法记录;无重要毁约、无故弃标的不良记录;无重大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售后服务投诉记录。  

注:供应商须自行对以上信誉要求作出书面承诺,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供应商须对信誉承诺函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则采购人有权取消其成交资格。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购文件的获取

þ4.1采购文件电子版随本采购公告一并发布,详见附件栏。

5.响应文件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 20235241400 分

þ5.2响应文件递交方式(电子递交方式):响应文件扫描件电子版加密发送至邮箱dongrukun@caeri.com.cn;密码发送至邮箱chenshiqi@caeri.com.cn;

5.3逾期送达的或未加密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接接收。

6.其他

本项目采购公告、成交候选人公示、成交结果公告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发布(http://www.caeri.com.cn/#/buy/index/)。

7.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金渝大道9号

联系人***

电  话:023-63055751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