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8招标公告 > 松西货场新建汽车通道工程采购公告

松西货场新建汽车通道工程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8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长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8
地 区:长春市
内 容:松西货场**汽车通道工程采购公告 ****-**-** 总*KDUBQ** 按照沈铁建设〔****〕***号文件《基层站段零小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规定,**货运中心“松西货场**汽车通道”采用邀请谈判方式采购。 一.项目名称:松西货场**汽车通道 二.项目概况:松西货场*线、
 
招标公告正文
松西货场新建汽车通道工程采购公告
 2023-05-18  总3KDUBQ25
按照沈铁建设〔2019〕374号文件《基层站段零小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规定,长春货运中心“松西货场新建汽车通道”采用邀请谈判方式采购。
  一.项目名称:松西货场新建汽车通道
  二.项目概况:松西货场2线、3线间既有铁桥桥面坍塌毁损严重,多处钢板断裂;桥面与两侧引道高差较大,且桥梁基础沉降严重,整体下沉,梁底紧贴地面,存在车辆倾覆和直接碾压天然气管线的风险,已对货场的正常运营埋下了较大的安全隐患,需重新砌筑上垮桥一座。
  三.项目主要内容:
1.拆除既有1-12m钢梁。
2.原位新建1-13m简支空心板梁,引道全长73m,上跨桥孔跨全长18m,桥梁设计角度90°,桥面净宽4m,全宽5m,桥面两侧设置SS级混凝土防撞墙。
3.桥梁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简支空心板梁,梁高0.7m,桥梁横向由3片梁组成,其中中梁1片,边梁2片。
4.桥梁下部结构桥台采用桩柱式桥台,桩基础,桩径1.0m。
5.桥梁上部结构空心板梁采用预制吊装施工,下部桥台盖梁基坑垂直开挖,采用混凝土板支护,桩基础采用钻孔桩施工。 
6.预算批复金额45.471万元(施工部分呢含税价),质保金按发生额的3%收取,一年后有质量问题从中扣除,无质量问题无息返还。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近三年有类似工程项目的业绩、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商业信誉;
 3.具备建筑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8年以上工作经验,无不良行为记录。
五.采购邀请及采购方式
1.中心向被邀请的供应商发放邀请函,并提供谈判文件、响应文件样式。
2.被邀请的供应商按规定时间、地点递交《响应文件》,响应文件必须密封。
3.中心收到《响应文件》后,组织谈判小组成员进行审查,要求供应商对响应文件中含义不明确、同类问题表述不一致或者有明显文字和计算错误的内容等作出必要的澄清、说明或者更正。
4.中心召开项目小组会,组织被邀请的供应商进行现场谈判,谈判现场公开响应文件中的报价,随后组织被邀请的供应商现场对工程内容、工艺、时间进行确定,生成项目小组会审查意见报告,经中心党政联席会审查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期后向中标单位发出成交通知书。
六、工作标准和要求
1.工作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规范和标准的要求。                
2.工作要求:吉林铁道勘查设计院施工图设计说明 。
3.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12个月。
七、邀请谈判时间:
 1.发出谈判邀请书时间:2023年 4月 23日。
 2.谈判响应人报名截止时间:2023 年 4 月  25日17时。报名方法:加盖公章的报名文件(附件2:谈判响应回执)。
 3.仔细阅读谈判邀请文件后,若需要谈判邀请人澄清的问题,必须以书面形式于2023 年 4 月 26 日  10时前电传给谈判邀请人,过期不予受理。
 4.所有谈判响应文件必须于2023年 4 月26 日  17 时之前,送交到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春货运中心二楼货运业务科(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人民大街81号),过期不予受理。
 5.拟开标时间:2023年 4月 27日  13:30 时;
 开标地点: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春货运中心(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人民大街81号)。
八、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