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6招标公告 > 正宁县山河镇东关村环境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正宁县山河镇东关村环境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6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庆阳市招标 正宁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6
截止日期:2023.06.06
招标代理:甘肃正昫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正宁县
内 容:项目编号:ZNGC****-****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河镇东关村环境整治项目,已由正农发【****】**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山河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ZNGC2023-001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正宁县山河镇东关村环境整治项目,已由正农发【2023】9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正宁县山河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正昫科技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正宁县山河镇东关村环境整治项目

2.2建设地点:正宁县山河镇东关村

2.3建设内容:硬化10048平方米,拆危拆旧1150平方米,平整土坎630平方米,垃圾清运130立方米。

2.4招标控制价:1646021.97元

2.5计划工期:总工期6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6月12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8月11日。

2.6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的全部工程内容。

2.7标段划分:/ 

2.8工程质量: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所有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有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2存在失信行为的单位和个人的限制要求:对于被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3.3在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参与投标的项目经理必须与投标文件拟投入项目经理一致,投标人须有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有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

3.4本项目所涉及人员不得为行政事业单位在职人员。

3.5投标企业需提供《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承诺书》。

3.6投标单位须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投标截止日前三十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投标单位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注:投标单位需提供的证明资料必须列明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均可。“信用中国”网页截图时间以网页显示的查询时间为主,以上截图时间以投标截止日前三十天有效,截图未显示时间或时间超出所要求的时间范围的均视为无效投标)。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方式

(1)时间:2023 年 5 月 15 日 18 时至 2023 年 5 月 20 日 18 时。

(2)方式: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自行登录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http://www.qysggzyjy.cn(选择市县一体化系统登录)“投标单位”模块自行下载。

注:首次在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与投标的企业,请自行登录庆阳市公共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http://www.qysggzyjy.cn(选择市县一体化系统登录)“投标单位”模块,自动跳转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共享平台进行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并通过认证后,上传相关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已注册成功的投标企业请登录庆阳市公共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http://www.qysggzyjy.cn(选择市县一体化系统登录)“投标单位”模块自行上传相关资料后获取招标文件。

技术支持:0934-8869129;

注册咨询:0931-4267890。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 6 月 6 日 0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网络递交

投标人须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使用甘肃中工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生成的.ZGSF或.ZGTF加密投标文件通过点击投标工具界面的5【上传】上传至甘肃中工国际电子开评标系统,逾期未上传到开标系统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标地点:正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厅(不见面开标)

6.3关于投标人企业和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资质资格证书的要求:因本项目采取在线开标的形式,投标人无法提交含有二维码的资质资格证书复印件和无二维码证书的原件,特说明如下:要求所有投标人做出《投标材料真实性保证承诺》,承诺其在电子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所有证件均真实有效,如果存在造假行为,应接受行业监管部门及其他部门依法依规给予的处罚。投标人须将此承诺书添加到投标文件《其他资料》,并加盖电子印章;同时将相关证件扫描件(加盖电子印章)导入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委员会以此为依据进行评查。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使用制作投标文件所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甘肃中工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http://gsztb.cn/BidOpeningHall),使用CA数字证书进行登录,并选择参与标段点击【点击进入】进入该标段开标会议,投标进入投标项目后需及时完成签到,开标时间到达后未签到的投标人,将不允许签到并按拒绝处理。

7.投标保证金

7.1缴纳金额:壹万元整(¥10000.00 元)。

7.2 缴纳截止时间:2023 年 6 月 5 日 18 时(以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正宁县山河镇人民政府

地  址:正宁县山河镇

联系人***

电   话:150********8320

代理机构:甘肃正昫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地 :  址:庆阳市西峰区科教新村12号楼2单元251室

联 系 人***

电    话:191********6688

 

 2023年5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