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6招标公告 >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关于医考专用耗材的招标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关于医考专用耗材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大学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6
截止日期:2023.05.19
地 区:合肥市
内 容:**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关于医考专用耗材的招标公告 **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按照工作计划,现对我院****年度医考专用耗材项目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价。现将有关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年度医考专用耗材项目招标; (二)采购单位:**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
关键词: 大学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关于医考专用耗材的招标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按照工作计划,现对我院2023年度医考专用耗材项目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价。现将有关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2023年度医考专用耗材项目招标;

(二)采购单位: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三)总体概算:3万元

二、投标人资质

(一)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本采购项目属于其生产或经营范围。

(二)投标人代表必须是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的委托代理人,投标人代表须将本人身份证原件带至开标现场供评委查验。身份证原件须与投标文件中的复印件信息完全一致。

三、具体需求

详见附件

四、报名方式及地点(线下报名)

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6日-2023年5月19日(08:30—11:30;15:00--17:00,)

报名地点: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务处(南一环入口行政办公楼三楼);

五、联系方式***

1、地址:***

2、联系人***

六、报名材料(凡报名参加的投标单位请携带以下资质资料)

1、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2、投标人的有效营业执照。

3、经销/代理商投标时需提供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正式授权书原件,同时提供产品制造商有效的营业执照。

4、投医疗设备的需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备案凭证(生产企业在关境内时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备案凭证(经营企业提供),及《医疗器械注册证》(须含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附件)或 备案凭证。

5、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23年5月16日


附件

 

执业医师考试专用耗材清单

名称

型号

数量

暂封条


5盒

银汞充填器

单头;中号

30支

六角铤

1#;2#

10把

藻酸盐印模材


10筒

基托红蜡片


5盒

酸蚀剂


10支

窝沟封闭剂


6支

球钻


200支

裂钻

557#

200支

倒锥钻

34#;35#

各100支

根管K锉

15#25mm;10#25mm

各30盒

咬合纸


5盒

一次性吸唾器


2包

橡皮障皮


300张

小毛刷


200只

金钢砂车针

TR13;TR11;TF11;TF22;EX20

各80支

碘甘油

30ml

25瓶

一次性检查盒


2000个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