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5招标公告 > 甘肃万泰公司清傅二标项目2023年5月一期混凝土工程及防排水工程劳务采购公告

甘肃万泰公司清傅二标项目2023年5月一期混凝土工程及防排水工程劳务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5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5
截止日期:2023.05.19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被邀请人全称): **万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的G***线**驿至傅家窑公路改建工程路基施工第二合同段 项目,对一期期混凝土工程及涵洞、防排水工程 劳务采购进行协议采购,现邀请你单位参加G***线**驿至傅家窑公路改建工程路基施工第二合同段**万泰公司 清傅二标项目 ****年*月 一期期混凝土
 
招标公告正文

(被邀请人全称):

甘肃万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的 G312线清水驿至傅家窑公路改建工程路基施工第二合同段 项目,对 一期期混凝土工程及涵洞、防排水工程 劳务采购进行协议采购,现邀请你单位参加 G312线清水驿至傅家窑公路改建工程路基施工第二合同段 甘肃万泰公司 清傅二标项目 2023年5月 一期期混凝土工程及涵洞、防排水工程  劳务施工投标。

一、项目概况

G312线清水驿至傅家窑段公路工程甘肃万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清傅二标施工段落主线起点K13+200,终点K27+200,路线全长14.371Km。本次招标K13+200-K27+200段施工现场涵洞、防排水工程施工,K19+049.5牙沟大桥一期混凝土工程。具体工程数量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 2 个标包,详见下表:

序号

标包

桩号范围

主要工程内容

1

清傅二标防护工程A标包

K13+200-K27+200段施工现场

K13+200-K27+200段施工现场涵洞防排水工程、EK0+190、K25+790、K15+212、K15+650、YK0+320、ZK0+474.5、YK0+468、ZK0+578、YK0+569、K25+506.5金崖立交主线大桥、K13+500、CK0+376、AK0+600涵洞台背回填

2

清傅二标一期混凝土工程A标包

K19+049.5牙沟大桥

钢箱梁一期混凝土钢筋加工、安装及设备费、混凝土浇筑施工、钢筋转运设备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劳务分包资质,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法人建安A证及最少1个建安C证,相关证件均在审验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

3.3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

3.4最低业绩标准(新注册公司不受以下限制):近三年内成功地完成两个以上路基、桥梁、隧道、交安、机电项目施工业绩。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3年05月19日10时00分前;

4.2方式:在甘肃路桥供应链管理平台(http://ec.gslq.com/manage/#/login)自行下载;    

五、确认

请你单位收到本邀请书后,于2023年5月19日10时00分前,(北京时间)在甘肃路桥供应链管理平台(http://ec.gslq.com/manage/#/login)应答。在本邀请书规定的时间内未表示是否参加投标或明确表示不参加投标的,不得再次参加投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截止时间:2023 年 5 月 19 日 10 时 00 分前;

6.2递交方式:

6.2.1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甘肃路桥供应链管理平台(http://ec.gslq.com/manage/#/login)完成在线投标,上传投标文件正本原件PDF格式扫描件。

七、其他:

(1)甘肃路桥供应链管理平台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登陆、操作,如因使用其他浏览器造成数据错误、乱码、丢失等情况,投标人自行负责。为确保附件上传完整,建议附件上传完成后等待几分钟再点击“保存”或者“投标”按钮。

(2)谷歌浏览器无法上传附件解决方法:下载安装FLASH插件,并将插件设置为“允许”,再次加载页面后即可正常上传附件。

(3)温馨提示:为便于供应商实时接收平台发布各类信息,平台已开通供应商微信端业务,关注成功后可接收系统发布的公告、邀请、变更、调价等各类提醒信息。具体操作详见网站说明。位置:首页—通知公告—《供应商关注微信号操作流程》。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G312线清水驿至傅家窑段公路工程

          土建施工QFTJ2合同段项目经理部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夏官营镇万泰项目部

邮  箱:3239472259@qq.com

联系人***

电  话:15346777389 

 2023 年 5 月 11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