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5招标公告 > 吉林省松原市100MW乡村振兴光伏示范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吉林省松原市100MW乡村振兴光伏示范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5 标签: 吉林省招标 松原市招标 乾安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5
截止日期:2023.06.06
地 区:乾安县
内 容:**省******MW乡村**光伏示范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绿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省******MW乡村**光伏示范项目EPC总
 
招标公告正文

吉林省松原市100MW乡村振兴光伏示范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绿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吉林省松原市100MW乡村振兴光伏示范项目EPC总承包

项目单位:吉林省绿能吉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完成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

整体建设规模:新建113.57763MWp(直流侧)屋顶及宅基地光伏工程、房屋荷载评估验证、台变改造、系统调试等相应工程以及、并网前的验收及接入手续办理的全部工作、相应光伏区内的相关协调工作、消防施工、验收、备案等工作,采用380V电缆就近接入附近380V架空线接入电网。

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日期为2023年05月31日,214日历天,2023年12月31日前按照节点计划要求执行。以监理下发的开工日期为准。

序号

里程碑及控制节点

里程碑计划

1

20MW容量及以上资源收取完成并按照发包人要求签订协议,并网容量不小于10MW

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

2

完成总容量30%并网发电

签订合同后60日历天

3

完成总容量70%并网发电

签订合同后120日历天

4

完成总容量85%并网发电

签订合同后150日历天

5

全容量并网发电

签订合同后214日历天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格

(元)

1

ZBW-DL-2023-0080

吉林省松原市100MW乡村振兴光伏示范项目EPC总承包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投标人对本标段编制吉林省松原市100MW乡村振兴光伏示范项目EPC总承包全过程建设服务投标文件,中标人在招标范围内,根据招标人提供的吉林省松原市100MW乡村振兴光伏示范项目EPC总承包全过程建设服务工作,具体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勘察设计范围

a、对区域全部屋顶及宅基地进行摸排,了解可利用建筑及宅基地权属,与权属业主进行商务洽淡,确定建设意向。

针对户用屋顶及宅基地,进行现场实地踏勘,确定项目实施可行性,与当地镇、村委洽谈,负责签订相关协议或合同。

向当地土地主管部门落实意向房屋及宅基地土地属性,确定意向房屋及宅基地满足户用光伏建设用地政策需求。

b、完成项目前期合规性手续办理及获取工作,取得当地电力部门接入系统批复工作,推进项目及时开工。

c、委托第三方进行屋顶承载力核算,并出具所有屋顶承载力报告。

d、本工程范围内相关施工图、竣工图及安全专篇、台变改造等全部设计工作。

(2)工程施工范围

场区以内由中标人完成开发立项的项目均为投标人的施工范围。

a、建筑土建类:包括但不限于屋顶加固、站内场地平整、临时建筑(包括临时用电、临时用水)、组件基础、配电室、给排水、所有设备基础、桩基、所有沟槽施工、进场及场内道路及其附属工程;

b、机电安装类:包括但不限于太阳能支架及组件安装、场区内电气一次二次接线调试、电缆敷设及接线、电气设备安装及接线、电站监控系统、防雷接地部分、光伏场区系统内的设备单体调试和整体联调、送出线路施工、台变改造扩容,光伏场区所有设备材料现场卸货、抽检及保管、倒运;

c、检测及试验:包括但不限于高压柜、站用变、电缆、电力二次设备等涉网设备材料的试验;计量 PT、CT 检定,防雷接地等电力行业规程规范所要求的全部试验项目;抽取部分光伏组件进行第三方检测;

d、其他手续类:所有一切所需的专项验收及报告、屋顶荷载报告、开工手续、外线送出的征地、土地及屋顶租赁、图纸审查、防雷检测、并网验收、竣工验收、生产移交验收协调和配合。所有设备单体调试及并网联调等为使电站顺利并网协调和配合工作,所有开发、建设、接网、生产运营等过程中的所有协调工作直至最终达到发包人验收移交条件。

e、本工程包含送出线路的设计、采购、施工和验收。

(3)设备采购范围

本工程施工范围内工程建设所需的设备及材料的供货、监造、催交、运输、保险、接车、卸车、验收、功能试验及仓储保管。主要设备采购的品牌需得到发包人的认可,承包人在发包人集团公司合格供应商目录中选用,并提供备品备件。

本工程包含的主要设备和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组件(暂列)、逆变器、光伏组件支架、汇流箱、箱变(若有)、并网柜、并网箱、桥架、电缆及电缆附件、电缆保护管、防火封堵材料、防雷和接地材料、电气一次设备、电气二次设备、监控系统(电站运行监控系统采集数据按照发包人要求上传至集控系统,包括与天枢系统接口调试以满足系统完整运行)、台区变压器(台变)、送出线路工程相关设备和材料、生产车辆、设备材料的备品备件等。

承包方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及费用,承包方应为达到本目标而履行合同。详细招标范围及参数见招标文件。

计划开工日期为2023年05月31日,214日历天,2023年12月31日前具备并网条件。以监理下发的开工日期为准。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吉林省松原市100MW乡村振兴光伏示范项目EPC总承包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如为施工单位,应具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或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信誉、财务要求:

1) 投标人信誉良好,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业绩要求:

具有近3年(2020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2个单体容量50MW及以上或累计100MW及以上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业绩。(业绩材料应包含合同首页、技术参数页/施工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证明文件)。

4、项目经理资格:

1)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职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并提供资格证明文件;

2)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其他要求:

1)具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且在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近36个月不存在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且近12个月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未被列为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3)投标人在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

4)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5)单位负责人***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另有约定的除外)。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招采进宝电子招标投标平台(https://chn.zcjb.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05月15日~2023年05月22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8:30~11:30,下午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4.2 招标文件售价

本次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零元整(¥1000.00),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无论投标人是否投标,招标文件费用概不退还。

4.3 招标文件购买和获取

(1)购买招标文件

招采进宝电子招标投标平台(https://chn.zcjb.com.cn/)供应商需购买文件后才能下载,投标人/供应商点击【购买文件】菜单详见网站的投标人操作手册购买招标文件。

(2)支付方式:银行转账(备注:招标文件的费用不接受个人转账和汇款)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账号:9550880236050200140

开户行:广发银行北京安贞支行

(3)获取招标文件

投标单位须在招采进宝全国专区(https://chn.zcjb.com.cn/ )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投标单位在招采进宝全国专区(https://chn.zcjb.com.cn/ ),按照首页“客服中心”中“投标人注册指南”进行注册。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23年05月15日至2023年05月22日登陆招采进宝全国专(https://chn.zcjb.com.cn/)领购招标文件。具体流程请登录招采进宝全国专区,在“常用文件”栏目下载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招采进宝全国专区(https://chn.zcjb.com.cn/)提出。

5.招标文件澄清

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可以在投标截止日前15天登录“招采进宝全国专区交易平台”提出。投标人需及时关注“招采进宝全国专区交易平台”查看招标文件有无澄清和修改,因查看不及时影响投标的,后果自负。

6. 开/截标时间

2023年06月06日上午9:00时整(北京时间)

7. 开标地点/方式

招采进宝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进行线上电子开标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截标时间之前上传至招采进宝电子招标投标平台

9. 投标保证金

按照招标文件的相关要求,所有投标文件均应附有投标保证金,否则将被视为实质性偏离而被否决。

10. 发布公告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和招采进宝电子招标投标平台(https://chn.zcjb.com.cn/)上公开发布。

11.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绿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地锦路6号院

联系人***

电  话:010-58343701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8930179459

E-mail: wangting5@snerdi.com.cn

 

 

                               

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五月十五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