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2招标公告 > 高性能动态驾驶模拟器及配套软硬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高性能动态驾驶模拟器及配套软硬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2
截止日期:2023.06.02
招标业主: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受***************的委托,对高性能动态驾驶模拟器及配套软硬件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 *.*招标内容:高性能动态驾驶模拟器及配套软硬件 采购用于车辆性能开发级的高性能动态驾驶模拟器及配套软硬件。高性能动态驾驶模拟器由运动平台、模拟
 
招标公告正文

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高性能动态驾驶模拟器及配套软硬件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招标内容:高性能动态驾驶模拟器及配套软硬件

采购用于车辆性能开发级的高性能动态驾驶模拟器及配套软硬件。高性能动态驾驶模拟器由运动平台、模拟驾驶舱、视景系统和音响系统、高性能计算机及模拟器软件等组成;配套软硬件由车辆动力学实时仿真软件、控制器开发软件、实时系统、场景、测试用例等组成;用于车规级底盘性能开发、虚拟调校、底盘电控系统标定等开发测试服务,并与自动驾驶仿真、交通流仿真具有良好兼容性。(具体内容详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1.2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已到位,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1.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

2.招标内容

2.1招标项目编号:0701-234208070020

2.2招标项目名称:高性能动态驾驶模拟器及配套软硬件采购项目

2.3项目实施地点:江苏省溧阳市

2.4招标货物列表: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

01

高性能动态驾驶模拟器及配套软硬件

1套

具体内容详见“第八章 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说明:

1.投标人必须以包为单位进行投标响应,评标和合同授予也以包为单位。

2.投标人应对包内所有设备进行完整投标,否则将被视为未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其投标将被否决。

2.5交货期: 2023年12月30日前送达招标人指定地点;到货后2个月完成所有的安装调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或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依法成立、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且须为制造商或代理商或系统集成商。国内投标人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国外法人机构或组织提供:注册证明文件复印件。

3.2投标人若为代理商或系统集成商,须提供主设备“高性能动态驾驶模拟器”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证书原件。

3.3自2020年1月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期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所投相同型号“高性能动态驾驶模拟器”在汽车行业具有不低于2个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资料,如最终用户官网宣传资料证明、合同复印件或验收证明。注:证明资料为复印件的评标委员会保留审核原件的权利,证明资料中涉及商业机密的部分可隐去,但必须体现本条要求年限、设备名称及型号、最终用户信息等的内容。

3.4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具有售后服务及维修能力,投标文件中应提供售后服务团队介绍、服务网点地址、联系方式***

3.5投标人须提供《诚信声明》(格式自拟),自行承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并不存在下列情形:1)存在与投标产品或业务相关的未决诉讼和不良履约记录的情况;2)被国家、重庆市(含市或任意区县)有关行政部门处以暂停投标资格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限内。

3.6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在必联网(https://www.ebnew.com)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s://)完成注册及信息核验。

3.7投标人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有无效投诉累计超过两次或一年内累计超过三次的(已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公示),其投标将被拒绝。

3.8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9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3年5月12日至2023年5月19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节假日除外)。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或70美元,售后不退。

4.3其他说明: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发票领取建议选择电子发票,并由平台直接下载)。中国通用招标网网址:http://www.china-tender.com.cn/;技术支持电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6月2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金渝大道9号

联系人***

电  话:023-63055751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