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2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石柱县支行营运生产用房楼顶标志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石柱县支行营运生产用房楼顶标志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银行招标 邮政招标 标志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2
截止日期:2023.06.08
招标业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分行石柱*支行营运生产用房楼顶标志的采购项目已由****************分行批准实施,招标人为****************分行。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关键词: 银行 邮政 标志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石柱县支行营运生产用房楼顶标志的采购项目已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批准实施,招标人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石柱县支行营运生产用房楼顶标志的采购。

  2.2 项目编号:2023-CG-097。

  2.3 招标内容:石柱县支行营运生产用房楼顶标志设计、制作和安装。

  2.4 最高限价:26万元。

  2.5 商务及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商务及技术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营业执照有效。(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投标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提供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投标人须就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事项单独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适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除外)。

  (4)投标人拟为本项目提供的服务须符合国家、招标人规定的资格条件和相关要求。保证其投标文件中的全部内容均为真实、有效的。须单独提供承诺函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2业绩要求:

  投标人2020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止有1个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类似项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3控股管理关系:

  (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2)投标人须承诺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3.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停产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3)投标人被列入招标人供应商管理灰名单或黑名单,且在禁入期内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投标人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有重大违法记录,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投标人近3年内被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或行政主管部门或司法机关认定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6)投标人(含其母子公司、关联公司)在邮储银行或邮政集团采购服务中有不良记录的,其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7)投标人在近3年内有违背社会责任事件被媒体曝光且造成恶劣影响的。

  3.5廉洁承诺书: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廉洁承诺书。

  3.6其他承诺:供应商响应文件中不得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否则作废标处理。(提供承诺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3.7联合体: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其他: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期:2023年5月12日-2023年5月18日17:00。

  4.2购买方式:线上购买

  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投标人通过扫码付款(二维码详见文件发售登记表)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需提供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含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加盖单位公章、被授权人的社保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文件发售登记表(详见本项目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公告附件)加盖公章、付款凭证截图发送至scitcq2022@163.com(邮箱)。

  4.3招标文件发售期内购买了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才被接收。

  4.4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投标人,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

  5.1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23年6月8日10 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开标厅(重庆市渝北区星光五路8号土星商务中心C3栋22-1开标厅)。

  5.3 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5.3.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3.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5.3.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邮政官方网站(www.chinapost.com.cn)、 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http://www.cfcpn.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金融城1号T2

  联系人***

  电  话:023-67592922  、15922931625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星光五路8号土星商务中心C3栋22-1

  联系人***

  电  话:023-67825237、1511192104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