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2招标公告 > 成型房顶钢屋清洁招标公告

成型房顶钢屋清洁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蚌埠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2
截止日期:2023.05.16
地 区:蚌埠市
内 容:成型房顶钢屋清洁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 **:** OLED玻璃基板项目 成型房顶钢屋清洁 招标公告 一、投标须知: *.*代TFT-LCD超薄浮法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由***龙子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第**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
 
招标公告正文
成型房顶钢屋清洁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5-12 09:31

OLED玻璃基板项目 成型房顶钢屋清洁 招标公告

一、投标须知:

       8.5代TFT-LCD超薄浮法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由蚌埠市龙子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2016]第7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方为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二、招标内容:

因LED玻璃基板项目,须对成型房顶钢屋清洁 (详见《招标文件》)进行招标。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3.1.2具有项目经理/安全员注册资质,有相关现场指挥能力。

3.1.3脚手架相关特种作业证。

3.1.4具有三份以上2021-2022年相关业绩合同

3.1.5提供施工工种所需的特种作业证。

3.2 投标人近三年在国家、行业、集团公司以及地方政府质量监督检查中无不合格情况;

3.3 信用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不得存在下列有效情形的(须提供承诺书):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在本项目(标段)中同时投标:

a)母公司与其全资子公司;

b)母公司与其控股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不低于30%);

c)被同一法人直接或间接持股不低于30%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d)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e)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四、招标参与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时间内,登录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www.youzhicai.com)报名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五、招标时间:

2023年05月12日至2023年05月16日,逾期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投标文件的编制:

商务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中《附件 投标文件格式》进行编写,如有必要,可以增加附页,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红字部分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编辑修改。技术标根据具体情况自行编写。其中,投标函附录在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的基础上,可以提出比招标文件要求更有利于招标人的承诺。报价中应明确说明主要施工材料的来源地、型号等重要信息。

七、开标地点:

安徽省蚌埠市石屋路199号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厂内。

八、评标原则:

评标活动遵循公平、公正、科学和择优的原则,完全满足招标单位合规的资质、技术要求,性价比最优者中标。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蚌埠市龙子湖区石屋路199号

联  系 人:夏工(采购)   电话:***

                孙部长(技术)             13464863812

                 (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