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2招标公告 > 空气消毒机维修维保服务市场调查公告

空气消毒机维修维保服务市场调查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2
截止日期:2023.05.16
招标业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空气消毒机维修维保服务*场调查公告 开始时间:****-**-** 截止时间:****-**-** 项目状态: 招募中 招募品类 招募说明 我院拟对空气消毒机维修维保服务组织*场调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推介人资格要求 *.推介人为取得维保服务相关资质的合格供应商。 *. 推介人列入
 
招标公告正文
空气消毒机维修维保服务市场调查公告

开始时间:2023-05-12

截止时间:2023-05-16

项目状态: 招募中

招募品类
招募说明


我院拟对空气消毒机维修维保服务组织市场调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推介人资格要求
1.推介人为取得维保服务相关资质的合格供应商。
2. 推介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本次市场调查活动。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12日-2023年5月16日
2.联系人:邓老师,电话:***
3. 报名方式:线上进行报名。
三、具体要求如下:
按照院感规范要求,拟邀请潜在投标人对我院空气消毒机(包括壁挂式空气消毒机、移动式空气消毒机、吸顶式空气消毒机)进行设备维修、定期维保(包含内部清洁、功能检查、能量检测)、耗材更换等服务,进行招标前市场调查。
(一)设备数量:
空气消毒机约1917台,品牌老肯牌占比90%。
(二)维修服务要求:
1.维保人员必须在接到指派电话15分钟内赶到维修现场。
2.一般维修工作,须当天完成。
3.如因配件不到位等引起的维修延误问题,则在48小时内完成维修工作,并提供备用机。
4.开机率不低于98%
5.登记维修记录
(三)维保服务要求
1.严格按照生产厂家提供的维护保养手册实施日常管理、维护和维修。
2.清洗保养服务具体工作内容为①初效过滤器的保养:每半年清洁或更换一次(根据产品使用环境和使用频率,可适当调整清洁或更换次数);②电场的维护保养:每半年清洁一次,用十字螺丝刀松开产品面板、密封板和固定条。取出电场后,将污渍用清水或超声波清洗机清洗,晾干后复位即可;③紫外灯的维护保养:每半年清洁一次,用软布擦净灯管,再用酒精擦拭干,复位。若紫外灯不能通过紫外线强度测试卡的测试或使用时间超过8000小时,必须更换;④复合高效过滤器的更换:为保证消毒机的最佳使用效果,请在复合高效过滤器使用了6~12个月后,进行更换;⑤负离子发生器的维护保养:每半年清洁一次,用毛刷或吸尘器清洁放电针板上的灰尘,清洁干净后即可;⑥产品维护保养复位:检查确认无误后,将电源插头插入电源插座中,按“开/关”键,观察产品指示灯无异常,产品维护保养完毕。
3.维保后出具检测报告,包含但不限于作业内容、性能检测、功能检测、紫外线灯管强度等,由使用科室签字确认。
(四)其他要求
1.按照采购人要求清洗保养服务的标准及具体工作内容,及时开展医院空气消毒机清洁保养服务,清洗维护保养服务达到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符合医院相关空气质量检测要求。
2.在维修维保作业过程,应保证设备及人员的安全,如发生人员受伤及设备损坏,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及赔偿损失。
3.应保证服务人员稳定,衣着整齐,统一穿着工作服,服从医院的管理工作,不得做出有损医院形象的行为,并认真填写清洗保养服务登记表。
不得将成交项目转包或分包,否则采购人有权单方终止合同,由此产生的一切经济损失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