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2招标公告 > 国兴氢能项目低压配电柜招标公告

国兴氢能项目低压配电柜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2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吉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2
截止日期:2023.05.16
地 区:吉林经
内 容:**国兴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高压复合气瓶生产基地项目—(低压配电柜)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招标条件 **国兴氢能科技有限公司高压复合气瓶生产基地项目—(低压配电柜)采购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项目业主为**国兴氢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且已落实,现对此项目进行国内公开
 
招标公告正文
吉林国兴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高压复合气瓶生产基地项目—(低压配电柜)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资格后审)
1.招标条件
吉林国兴氢能科技有限公司高压复合气瓶生产基地项目—(低压配电柜)采购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项目业主为吉林国兴氢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且已落实,现对此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吉林国兴氢能科技有限公司高压复合气瓶生产基地项目—(低压配电柜)采购项目
2.2项目编号:JLZN2023029
2.3招标范围:低压配电柜一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1
高压进线隔离柜
800×1700×2200详见技术要求
2
2
低压主受开关柜
1500×800×2200详见技术要求
2
3
低压母联柜
1500×800×2200详见技术要求
1
4
低压电容补偿柜
1200×800×2200详见技术要求
2
5
低压配电柜
W×D×H=800×800×2200详见技术要求
12
6
有源电力滤波柜
1200×800×2200详见技术要求
2
2.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供货;
2.5交货地点:吉林经开区平安路117号,吉林国兴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厂内。
2.6质保期:自试运行合格之日起1年。
2.7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地方或者其他相关标准的合格要求。
2.8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次招标活动对于满足国家采购政策要求的投标人按照相关规定的扶持政策执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中国境内注册的专业生产制造厂家,具有类似业绩,具有国家及行业认可的健全资质、质量保障能力、技术支持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及垫资能力。
3.4中标人须派技术人员负责现场指导安装和调试。
3.5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投标。
3.6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参加投标。
3.7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的投标单位,拒绝其参与投标。
3.8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发售及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05月09日-2023年05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信誉良好承诺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理人的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购买标书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到吉林省中诺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市昌邑区望云北街51号)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本项目可接受电话报名。请各潜在投标人与吉林省中诺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联系,并将以上报名时要求提供的材料发送到jlzn2021@163.com邮箱,报名材料经审核通过后,即视为报名成功。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汇款时标注项目名称),售出不退。
4.3标书款汇款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吉林省中诺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帐    号: 0203011080004431
开 户 行: 吉林银行吉林北京路支行
5.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时间、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05月29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吉林省中诺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市昌邑区望云北街51号)
5.2开标时间:2023年05月29日13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吉林省中诺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吉林市昌邑区望云北街51号)
5.3逾期送达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前,需按照有关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网、中国财经报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名    称:吉林国兴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安路117号
商务联系***
联系方式***
邮    箱:329562435@qq.com
技术负责人***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中诺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邮    箱:jlzn2021@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