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2招标公告 > 渝开发?缘香醍项目三期工程质量检测服务

渝开发?缘香醍项目三期工程质量检测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渝北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2
截止日期:2023.06.05
招标代理: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渝北区
内 容:渝开发?缘香醍项目三期工程质量检测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渝开发?缘香醍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备案项目编码:****-******-**-**-*****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捷兴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捷兴置业有
 
招标公告正文

渝开发?缘香醍项目三期工程质量检测服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渝开发?缘香醍项目已由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备案项目编码:2013-500112-70-03-0254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捷兴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捷兴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Ga4-1/04地块和Ga1-2/04地块)工程(以下简称“三期工程”)的工程质量检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工程概况招标服务范围及工作内容

2.1建设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黄桷坪体育公园东侧渝开发·缘香醍(星河one)项目三期工程现场。

2.2工程概况:本工程位于重庆市渝北区两路组团Ga分区Ga4-1/04地块、Ga分区Ga1-2/04地块,地块靠近渝北回兴小学,西部为市政公园,东侧为规划居住社区,南侧为复地·花屿城。场地内地形高差较大,西南侧与公园交界处有较大高差,约10米;地块周边及内部交通便利。 本工程总建筑面积143838.45㎡,工程业态包括叠拼、洋房、办公、商业、幼儿园、车库及相关配套设施等。本工程估算质量检测费约120万元。

2.3 招标服务范围及工作内容:渝开发?缘香醍项目三期工程(包含招标人另行确定的智能化、园林、装饰装修等所有分包工程)施工范围内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工程设计及技术文件规定,且满足工程竣工备案要求的一般质量检测、特殊质量检测和专项质量检测等服务工作内容,并按照工程进度需求出具相应的检测报告,主要包含如下内容:

2.3.1一般质量检测:

根据《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建设部令【2022】第57号)、《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规定》(渝建发〔2009〕123号)、《关于加强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委托管理的通知》(渝建〔2015〕420号)和有关施工规范、验收标准及施工图的规定或要求,对工程材料、建筑构配件、建筑安装物、半成品、成品进行的一般质量鉴定、检测和试验。

2.3.2特殊质量检测:

(1)除“施工措施的检测、试验”外,包括但不限于路基弯沉值试验、路面承载力试验、桥梁荷载试验、锚固试验、桩基检测、锚杆抗拔检验、锚索预应力检测、外墙面砖抗粘接试验、室内有害物质检测、门窗 (幕墙)四性检测、石材放射性检测、石膏板阻燃检测、挡土墙抗渗试验、保温层隔热检测等(根据工程实际情况增减)设计施工规范及其他法律法规规范规定的特殊检验试验项目。

(2)施工措施的检测、试验:因施工措施需要而做的相关检测、试验不包含在本次招标服务范围内。

2.3.3专项检测:根据《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规定》渝建发(2009)123号文须检测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道路工程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建筑制品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建筑门窗检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建筑节能检测、装配式建筑检测(含原厂材料检测)、建筑智能检测、绿色建筑、安全检测、安装工程检测、新技术检测、按照法律法规、技术规范、设计图纸规定以及招标人为了满足竣工备案或者应工程质监部门的要求需要额外检测的项目。

2.3.4上述检测试验所需的试件取样、制作、送检,以及试件制作需要提供的材料、检测及试验的配合工作。

2.4 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全部检测工作完成之日止,施工阶段全过程质量检测服务。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重庆市的相关工程技术标准、规范、规程以及设计的规定(不一致时,以较严格的规定为准),且满足工程质监主管部门的要求并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须同时包含见证取样检测资质和专项检测资质,其中专项资质包含: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建筑门窗检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建筑节能检测、市政道路工程检测、建筑智能检测、建筑制品检测、建筑机具和安全生产用品检测。

(3)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认证合格证书。

(4)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备以下工程检测业绩:至少承担过1个单项合同金额在90万元及以上的或总建筑面积不低于11万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检测业绩。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之日前,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公告期间,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2  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3年 5 月 17 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

4.3  招标人应于2023年 5 月 19 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发布澄清。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 6 月 5 日10时30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递交位置可查阅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交易信息或见当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屏指引)。

5.2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3年 6 月 5 日9时30分至10时30分。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捷兴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兴腾路9号

联系人***

电  话:023-67838107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座1507室

联系人***

电  话:023-67708986

传  真:023-67703020


渝开发?缘香醍项目三期工程质量检测服务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
3111230034020011408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七星岗支行
1501020290042014661439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12390480871063001356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沙坪坝支行
0304010120010028835000784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中山路支行
623281376000062252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
312601010400083780000014122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9902001764228167



渝开发?缘香醍项目三期工程质量检测服务招标文件.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