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2招标公告 > 关于肥东县遴选2023年教师专项培训承办机构的通告六

关于肥东县遴选2023年教师专项培训承办机构的通告六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2
截止日期:2023.05.15
地 区:合肥市
内 容:本着公平、公开,规范、有效的原则,组织实施*******年度*级教师专题培训项目,决定将计划组织实施的培训项目面向全国高校和培训机构公开征集培训方案。***教育体育局将组织有关专家以内部评审的方式遴选培训机构,并将通过**教育局网站公布遴选结果。现将专题培训项目的有关内容及要求通告如下: 一、承办单
 
招标公告正文

本着公平、公开,规范、有效的原则,组织实施肥东县2023年度县级教师专题培训项目,决定将计划组织实施的培训项目面向全国高校和培训机构公开征集培训方案。肥东县教育体育局将组织有关专家以内部评审的方式遴选培训机构,并将通过肥东教育局网站公布遴选结果。现将专题培训项目的有关内容及要求通告如下:

一、承办单位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投标人为高等院校或教育部直属单位;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培训”或“教育”或“人才培养”等类似字样;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近两年内不能有不良记录。

 

二 、项目内容

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

(1)项目概况

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约53人,时间为4天(指在培训地住宿天数)。

(2)服务要求

围绕小学数学骨干教师以转变教育观念为突破,以提高教师实施新课程的能力和水平以及职业道德水平作为重点来设计课程。参训者应具备能够承担并胜任二次培训的能力。服务地点待定。

(3)费用结算

本项目采用固定单价招标,培训费(含专家费、场地费、资料费、餐饮费、城市交通费、肥东县教育体育局至高铁站来回交通费、保险等培训前的一切费用,业主单位不再追加任何其他费用,但不包括住宿费和城际之间往来交通费)按每人每天440元计算,培训班以50人为基数,不足50人按50人计算,超过50人按实际参加人数计算。

三、标书制作要求

投标方必须制定纸质培训方案,评审将采取逐项评审的方式进行。标书一式三份,要求简洁明了,便于阅评。

四、递交标书截止时间

凡愿意承担上述项目培训任务的高校和培训机构请于2023年5月15日17点30分之前将培训方案用纸质文本以密封的方式邮寄或送达到肥东县教育体育局教师进修学校109室(地址:***

五、其他事项

1、方案入选公示三天以后签订相关合同,请务必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2、培训机构必须接受教体局进修学校管理,认真履行合同,如无法履行合同应立即解除合同。培训项目结束后,肥东县教育体育局将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绩效评估验收;

3、为了保证本次培训质量,我局要求培训单位给学员发放培训满意度调查表,如满意度大于等于90%,全额支付合同款;如满意度大于等于80%小于90%扣除1万元;如满意度小于80%扣除2万元,并取消下一年度遴选资格;

4、中标供应商应在2023年10月15日前完成培训任务;

5、项目完成验收合格后1个月内一次性支付培训款;

6、服务地点在长三角一带,中标后要与采购方协商具体服务地点。

7、因其他情况需在省内培训的按340元/人/天,但不包括住宿费和城际之间往来交通费,如在合肥市域内培训的按340元/人/天,但不包括住宿费不另算交通费。

8、因特殊原因,本年度无法开展培训的采购方有权延期举办。

六、联系方法

项目单位:肥东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

联系人***

七、评审指标 

序号

评分内容

评分标准

1

培训业绩(0-20分)

自2020年1月1日以来具有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及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业绩的,1个业绩得2分,最多得20分。

注:培训业绩必须为承接县(区)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安排的有关的培训,培训合同必须为与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签订的合同;投标文件中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时间标注不清楚的、单位印章不清楚的,有明显涂改的,视为无效合同,本项目所指业绩均为有关培训已完成的业绩。承接国培项目的业绩,既可提供培训合同,亦可提供省教育厅或教育部的文件通知。

2

履约反馈(0-10分)

上述经评委会认可的业绩中,业主评价为优秀(或很好或非常好或满意率90%以上的),一个得2分,最多得10分。

注:

1.投标文件提供履约反馈或业主评价或验收报告等,须能体现出评价情况;

2.履约反馈或业主评价或验收报告等由教育主管部门盖章。

3

培训资源(0-20分)

1.为培训项目配备的专家团队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专业全面。(10分)

不提供0分,不够合理、不够全面2分,数量基本充足、结构基本合理、基本专业全面6分,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专业全面10分。

2.培训专家团队中特级教师、高级教师(校长)、名师(名校长)、教研员等一线师资不少于50%。(5分)。

1)未提供专家介绍0分;

2)数量少于50%得3分;

3)50%以上得5分。

注:来自教育教学一线的名师名校园长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①特级教师;②正高级教师;③市级名师名校园长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④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拔尖人才(或具有同等地位的市级及以上荣誉或表彰的人员)。

3.实践基地(5分):

投标人与实践基地(城市优质中小学幼儿园)有良好的合作机制,有一批稳定优质的实践基地学校,供学员进行教学观摩实践、跟岗研修、跟岗带教等,培训的实践基地办学水平高、特色鲜明,带教导师经验丰富,满足项目采购需求。

由评标委员会提供材料进行综合评分:

1)实践基地办学水平高、特色鲜明,带教导师经验丰富,满足项目采购需求,得5分;

2)实践基地办学水平高、有特色,带教导师经验丰富,基本满足项目采购需求,得3分;

3)实践基地办学水平一般,安排带教导师,基本满足项目采购需求的,得1分;

4)差或未提供的不得分。

4

培训内容(0-25分)

1.培训内容(10分):

针对本项目各包培训需求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由评标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分:

(1)培训课程设置合理,目标定位合理清晰、针对性强,内容详细完整,特色鲜明,模块设置之间的逻辑关系清晰,能有效提高参训学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得10分;

(2)培训课程目标定位合理,培训内容详细完整,模块设置之间的逻辑关系较清晰,有一定的针对性,得6分;

(3)培训课程围绕培训目标和培训内容展开,内容完整,得2分;

(4)差或未提供的不得分。

2.优秀学员跟踪指导(5分)

由评标委员会根据下列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1)跟踪指导方案针对性强,内容详细完整,特色鲜明,得5分;

(2)跟踪指导方案针对性较强,内容较完整,得3分;

(3)跟踪指导方案内容有待提高,得1分;

(4)差或未提供的不得分。

 

3.培训方式(10分)

培训方式多样,注重学员参与,新颖,实用,有针对性;注重培训对象需求调研,且有具体举措;培训方案设置训后跟踪指导环节,有举措,可操作。由评标委员会根据上述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1)培训方式、方案深入详细,科学合理的,得10分;

(2)培训方式、方案具有一定实用性,符合项目要求的,得6分;

(3)培训方式、方案有待完善的,得2分;

(4)差或未提供的不得分。

5

培训管理(0-25分)

1.有专职人员负责培训的教学管理工作方案(10分)

每班配备2名全程跟踪的班主任,保证信息畅通和相关情况的处理。制定专门的培训教学管理制度,进行严格规范的质量监控、学员考勤记录及有关信息的收集、归纳。注重培训效果及培训质量的反馈,对授课教师的授课质量具有一定形式的测评和考核工作方案。由评标委员会根据上述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1)教学管理工作方案深入详细,内容完善,科学合理的,得10分;

(2)教学管理工作方案较完善,符合项目要求的,得6分;

(3)教学管理工作方案有待完善的,得2分;

(4)差或未提供的不得分。

2.项目所需要的后勤服务方案(15分)

内容至少包含:

(1)在合肥市域外组织的项目,负责提供学员往返交通的订票服务(学员往返交通费由学员回学校报销,订票服务费由培训单位负责);

(2)负责学员往返火车站与肥东县教体局、培训单位之间的交通服务;在合肥市域内组织的培训,需提供县教体局与培训地之间的往返交通服务,开班与结业各1次。

(3)负责安排学员餐饮,在学校内安排餐饮,每人每天不少60元;在校园外餐饮,每人每天不少于100元。

(4)负责统一安排学员住宿(学员住宿费由学员回学校报销)。

(5)合肥市以外地区培训的,培训地点安排在高校校园内;

(6)具有基础医疗应急保障;

(7)为学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注:须在投标文件中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8)投标人自行提供的其他后勤保障方案。

根据为本项目制定后勤服务方案的可行性、优惠性由评标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分:

1)方案科学合理、优惠措施与采购人实际需求结合紧密的,得15分;

2)方案具有一定可行性,优惠措施尚佳的,得10分;

3)方案、优惠措施有待完善的,得2分;

4)差或未提供的不得分。

八、标书格式自拟,内容至少包含:

1、培训业绩

2、履约反馈

3、培训资源

4、培训内容

5、培训方式

6、培训管理

7、后勤保障

8、其他证明文件

 

肥东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5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