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1招标公告 > 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电务段2023年配合工务更换道岔及岔枕大修施工采购公告

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电务段2023年配合工务更换道岔及岔枕大修施工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1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1
截止日期:2023.05.24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局集团公司**电务段****年配合工务更换道岔及岔枕大修施工采购公告 ****-**-** 总*KDYKZUA **局集团公司**电务段****年配合工务更换道岔及岔枕大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HGWGHDCCZDX-SG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局集团公司**电务段****年
 
招标公告正文
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电务段2023年配合工务更换道岔及岔枕大修施工采购公告
2023-05-11 总3KDYKZUA

 

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电务段2023年配合工务更换道岔及岔枕大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3PHGWGHDCCZDX-SG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电务段2023年配合工务更换道岔及岔枕大修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已由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务部《关于2023年更换新道岔设计图及施工方案审查会议的纪要》(工大函【2023】42号)立项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于集团公司大修投资项目资金,招标人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电务段。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概况

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电务段2023年配合工务更换道岔及岔枕大修施工。

建设工期:本工程建设工期拟定为150日历天。

2.2 招标范围及内容

施工总价承包范围及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2.3 标段划分

结合本工程特点,为合理安排、组织施工,确保工期目标兑现,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规定,本次招标设一个施工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营业执照应具有铁路工程相关施工经营范围,近三年内已完成或在建具有同类、同规模工程施工业绩1项及以上,并具有铁路营业线施工经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售后服务及质保要求:投标者的责任包括从现场开始作业至设备投入使用12个月,保证电缆沟无塌陷、地面硬化无裂纹、无脱落等工作质量问题,发生工作质量问题,中标公司全免费维护,负责将按照实际合同扣除维修款项。

3.3 同一企业集团母、子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同一企业集团公司的子公司投标不能超过两家。

3.4根据《关于修订〈兰州局集团公司铁路建设及地方涉铁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投资完成与招投标挂钩考核办法〉的通知》(兰铁建设函〔2019〕84号)文件要求,凡在考核期内的单位,不接受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投标人提供近3个月内的银行资信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月12日00时00分至2023年5月17日00时00分,在gsljgczxgs@163.com邮箱进行报名,报名材料为报名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同类施工业绩等加盖了单位公章的上述证件的扫描件(邮件标题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联系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3年5月24日14时30分至2023年5月24日15时0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5月24日15时00分,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383号金轮大厦436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招标公告在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index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电务段

地址:***

邮编: 730050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陇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    编:730000

联 系 人***

电    话:0931-4925128

电子邮件***

                                             2023年5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