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0招标公告 >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酉阳分公司2023年新建板式结构烤房项目(三标段)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酉阳分公司2023年新建板式结构烤房项目(三标段)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0 标签: 重庆市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0
截止日期:2023.05.30
招标代理: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司酉阳分公司****年**板式结构烤房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司酉阳分公司****年**板式结构烤房项目已由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烟草总公司***公司酉阳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酉阳分公司2023年新建板式结构烤房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酉阳分公司2023年新建板式结构烤房项目已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酉阳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酉阳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酉阳分公司2023年新建板式结构烤房项目

2.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预计总金额  384 万元。新建板式结构烤房项目80座,涉及8个乡镇10村,共10群,其中龚滩烟叶工作站24座、李溪烟叶工作站18座、苍岭烟叶工作站10座、桃花源烟叶工作站28座、具体结合实际要求。根据本项目的数量、区域位置等本项目共分为3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及内容如下:

标段

招标内容

建设地点

工期

(日历天)

招标范围

预算金额

备注

一标段

共 42  座板式烤房;

其中龚滩烟叶工作站24座、李溪烟叶工作站18座。

 

重庆市酉阳县境内

12

对42座板式结构烤房进行安装调试,每座烤房包含一套板式结构;

 126.21 万元

 

二标段

共  38 座板式烤房;

其中苍岭烟叶工作站10座、桃花源烟叶工作站28座。

重庆市酉阳县境内

12

对38座板式结构烤房进行安装调试,每座烤房包含一套板式结构;

 114.19万元

 

三标段

共 80 座板式烤房的地圈梁及垫层、编烟区、作业区硬化、防雨设施等基础施工。

其中龚滩烟叶工作站24座、李溪烟叶工作站18座、苍岭烟叶工作站10座、桃花源烟叶工作站28座、

重庆市酉阳县境内

20

具体以招标人发布各标段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及答疑补遗内容为准

 140.91 万元

 

注:投标人仅能参加本项目3个标段中1个标段的投标,如同时参与多个标段投标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一标段、二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经行政登记机关颁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资格,近三年(2020年4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无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信息记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记录,投标人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3.1.3 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重庆烟草专卖商业系统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未在禁入期限内的。

 

3.2  本次招标三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2.1 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经行政登记机关颁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2 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3 投标人具备的安全生产条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

3.2.4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已在投标人本单位注册并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5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资格,近三年(2020年4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在“信用中国网”无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信息记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记录,投标人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3.2.6 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重庆烟草专卖商业系统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未在禁入期限内的。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月10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3年5月14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前。

4.3 招标人应于2023年5月1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澄清。

4.4 招标文件制作工本费:500元/套,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缴纳,售后不退;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年5月30日09时30分—10时30分(北京时间)。

5.2 开标时间:2023年5月30日 10时30分(北京时间)。

5.3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B10栋2层开标厅(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1-6渝兴广场B10栋,具体开标厅请登陆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查询或递交文件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5.4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烟草总公司外网、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外网、招标网、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酉阳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良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酉阳县桃花源街道桃花源大道中路87号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拓邦大厦A栋10楼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

电    话:023-67031661

2023年5月10日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酉阳分公司2023年新建板式结构烤房项目(三标段)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
312601010400083780000010443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沙坪坝支行
0304010120010028835005354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9902001764320832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中山路支行
623281376000061846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12390480871063001590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
3111230034020024034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七星岗支行
15010202900420146615052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酉阳分公司2023年新建板式结构烤房项目(三标段)限价清单.xlsx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酉阳分公司2023年新建板式结构烤房项目(三标段)图纸(1).zip
投标文件格式.doc
(4.28)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酉阳分公司2023年新建板式结构烤房项目(发布稿).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