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0招标公告 > 赣州酒店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酒店工服设计服务供应商公开比选公告(第二次)

赣州酒店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酒店工服设计服务供应商公开比选公告(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赣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0
截止日期:2023.05.23
地 区:赣州市
内 容:赣州酒店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公众号
 
招标公告正文

因本项目首次公开比选公告未达到开启条件,现重新发布第二次公开比选公告,开启时间延期至2023年5月23日,满足要求的供应商可根据本公告要求参与报价。

 

1.比选条件

本次比选项目(赣州酒店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酒店工服设计服务供应商公开比选),采购人为赣州酒店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合同签订方式为成交供应商与赣州酒店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己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项目编号:GZJD2023-FW003

项目名称:赣州酒店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酒店工服设计服务供应商公开比选

服务期:10个日历天

比选控制价(最高限价):人民币8万元(含税)

项目需求: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标准及要求

交货地点

赣州酒店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酒店工服设计服务供应商公开比选

 

1

(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采购人下属酒店经营场地

注:本项目只允许国内投标人参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含服装设计制作服务。

3.2财务要求:/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2年内(合同签订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独立承接过合同金额≧5万元的类似项目至少提供3个。

3.4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征信状况良好,近三年无不良信用记录。

(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服务能力要求:具备服装设计、配饰设计、面料推荐、契合酒店星级预算建议、样衣及配饰制作、批量制作监督等能力。

3.6其他要求: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月23日下午15点00分前(北京时间,下同),在赣州酒店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下载比选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3日下午15时30分),地点为赣州市章贡区水南街道兴国路59号章江宾馆。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赣州酒店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

7.联系方式***

7.1采购人信息

名称:赣州酒店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7.2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赣州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

地址:***

电话:***

 

赣州酒店建设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