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0招标公告 > 测井研究所旧晒图间及报告厅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测井研究所旧晒图间及报告厅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0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0
截止日期:2023.05.12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测**究所旧晒图间及报告厅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项目名称: 测**究所旧晒图间及报告厅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项目概况: *. 本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本项目名称:测**究所旧晒图间及报告厅维修改造项目。 *.*本项目采购范围:项目管理,供应商负责的临时设施的建造、维护
 
招标公告正文
测井研究所旧晒图间及报告厅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项目名称: 测井研究所旧晒图间及报告厅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项目概况: 2. 本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本项目名称:测井研究所旧晒图间及报告厅维修改造项目。 2.2本项目采购范围:项目管理,供应商负责的临时设施的建造、维护、拆除、占用土地的恢复,采购人负责采购的设备、材料的领取、运输、保管,供应商负责的设备、材料采购、运输、保管,施工,法律规定和(或)合同约定由供应商负责的有关施工证件和批件的办理,法律规定和(或)合同约定由供应商负责的保险,工程接收前的照管和维护,对采购人人员进行操作和维修等的培训,试运行,编制竣工文件、操作手册、维修手册,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 协助采购人办理法律规定和(或)合同约定由采购人工程建设项目必须履行的各类验收、审批、核准、备案或补偿等手续。 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施工场地及周边环境与生态保护全面负责。 具体以合同内容为准。 2.3工作内容: 新疆分公司测井研究所旧晒图间改造为资料储存间,约250㎡;报告厅150㎡墙面刷幕布漆。 2.4实施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2.5工期:45天。 2.6费用计划:10万元(不含税)。 2.7本项目的标段划分:/。
项目单位: 新疆分公司
项目类别: 工程类
项目分类: 其他
供应商资格要求: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法人分支机构应有总公司授权证明)或者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等;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工作人员,健全的组织机构(提供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拟委任的项目人员清单、组织机构图)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许可范围为建筑施工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提供承诺函);供应商应提供近3年(2019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财务报表应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财务状况变动表;成立时间少于规定时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当月新成立供应商不需提供)。 3)业绩要求:/。 4)信誉要求: ①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及安全问题; 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③未被“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④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⑤谈判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提供相关网站截图和承诺函) 5)主要人员要求: a)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以注册证书为准),并在类似项目及同等规模项目中担任过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且不得担任其他正在实施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提供承诺函)。 b) 其他要求:/。 6)机械设备要求:自有相关设备证明资料(提供项目施工涉及相关设备的发票)。 7)其他要求: a) 单位负责人***
*** 4.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符合竞争性谈判公告“3.供应商资格要求”请于2023年05月10日09时30分至2023年05月12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完成竞争性谈判文件的领取;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提供:(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本人领取谈判文件时提供)或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领取谈判文件时提供,格式见竞争性谈公告附件1);(2)供应商基本信息表(格式见竞争性谈公告附件2)。 4.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每套。
项目单位联系人*** ***
项目单位联系方式*** ***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
其他: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