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0招标公告 > 【资格预审公告】新疆公司黑山露天煤矿2023年至2025年剥离工程(二标段)

【资格预审公告】新疆公司黑山露天煤矿2023年至2025年剥离工程(二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0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煤矿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0
截止日期:2023.05.25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公司**露天煤矿****年至****年剥离工程(二标段),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招标人为:国家能源集团**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
关键词: 煤矿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公司黑山露天煤矿2023年至2025年剥离工程(二标段),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103591 ,招标人为: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新疆托克逊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新疆公司黑山露天煤矿位于天山南麓,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西北部,距托克逊县县城约90km,北距乌鲁木齐市约65km,东南距南疆铁路鱼儿沟车站约55km,南距艾维尔沟煤矿25km。行政区划隶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管辖。地理坐标:东经:87°21′30″~87°38′30″,北纬:43°12′30″~43°16′00″。中心地理坐标:东经:87°30′00″,北纬:43°14′15″。矿区内有戈壁土路与103省道相接,向南25km(SE15°)可至艾维尔沟煤矿,交通条件较为方便。

矿区内主要有第四系松散岩类和侏罗系沉积碎屑岩类,前者为松散岩组,后者分为硬质及软质岩组,各工程地质岩组分布与厚度和地层划分一致。按剥离岩层的坚固性,普氏系数平均为6。

开采参数:北帮烧变岩区域台阶高度按照10m进行设置,其余岩台阶高度均按照15m进行设置;靠界台阶坡面角:西帮及南帮工作台阶坡面角确定为70°,非工作帮及端帮最终到界台阶坡面角确定为 65°。采掘带宽度:25m。最小工作平盘宽度:63m。矿区内岩层普遍硬度较高。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次工程招标为2023-2025年剥离工程二标段。剥离工程位置为采场+2460水平以下岩层,剥离工程量2023年约7800万m³、2024年约6700万m³,2025年约5000万m³,共19500万m³,基本水平运距5000m,提升高程235m。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剥离物料的采装、运输、排土、坡道工程、采场工作面及排土场整理、洒水降尘、道路修筑及养护、挖设排水沟、安全设施构筑、安全及道路标识设立、采场作业面防灭火、冬雨季及特殊条件下施工、排土场整形、排土场覆土、采排场防治水专项工程、边坡修整工程、工作面标准化修整等作业,作业区域内运输道路洒水降尘、修整养护及招标方要求主干道路的养护等,剥离物料由剥离采装工作面运至指定排土作业区等。

2.3工期要求:计划总工期约30个月,计划开工时间2023年7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

2.4其他:(1)以上工程量仅供招标使用,具体的剥离量在合同期内以现场实际调整,但不得超过合同总价。(2)煤矿在合同期内将逐步实施剥离自营,投标单位自愿承担因剥离自营导致的招标工程量减少或退出的风险。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

(1)申请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申请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以下资质证书之一: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等级资质证书。

(3)申请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申请人业绩应满足下列要求之一:

(1)近五年(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申请人须至少具有已完工的露天矿山剥离或开采合同业绩1份,且单个合同剥离或开采工程量(如单个合同同时包含剥离和开采,工程量为两项合计)不低于1000万m³。申请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付款发票(与合同对应的1张发票)及国家税务总局发票查验平台查验结果截图、用户证明扫描件(或竣工验收报告)。

    备注:①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工程范围、开采量/剥离量等信息(如合同中无开采量/剥离量,须在用户证明或竣工验收报告中予以体现;如开采量/剥离量计量单位为吨,须在证明文件中折算成立方,否则为无效业绩。合同或用户证明或竣工报告中描述的开采量/剥离量不一致时,优先认定顺序为竣工验收报告、合同、用户证明。);②付款发票须包含:项目名称、付款方、收款方;③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用户证明须包含:项目名称、承包人、开工和完工时间;竣工验收报告须包含甲方、乙方盖章。④如为长协分签合同,分签合同满足业绩要求的,优先按分签合同单独认定有效业绩数量(须按分签合同提供对应业绩证明材料),分签合同均不满足业绩要求的,按长协合同核定业绩有效性(须按长协合同提供对应业绩证明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2)申请人具有含土石方工程的抢险业绩,要求如下:近十年(2013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抢险任务书时间为准)承担过军级或以上单位派出的抢险任务,抢险土石方累计达到1000万m3或以上,抢险业绩须提供证明文件(须具有军级或以上单位公章)。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提供拟派项目经理的有效的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建安B证),提供近一年内(2022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至少连续6个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须具有社保机构公章)。

(2)项目经理应具有至少1项担任项目经理的露天矿山剥离或开采合同业绩【单个合同剥离或开采工程量为500万m³(工程量认定同投标人业绩要求)或以上,如合同同时包含剥离和开采,工程量为两项合计】,须提供合同(如合同无法体现项目经理,须同时提供能体现项目经理的用户证明);如为抢险土石方业绩,抢险负责人应具有至少1项担任负责人***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安全负责人:申请人须提供拟派安全负责人***

【7】其他要求:

主设备:挖掘机额定斗容为7m³及以上,数量至少为70台;运输车辆为额定载重为 80t 及以上自卸卡车,数量至少为329台,自卸车要求为自动挡并设置接口满足智能化改造要求。

   申请人须在“申请人拟投入的主要施工设备清单”(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四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中填写设备的具体信息(此清单作为上述设备是否满足资格要求的审核依据),并出具“设备投入承诺函”(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四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第九节)。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购标前必须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完成国家能源集团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申请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申请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

5.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申请人请登陆“国家能源招标网的申请人业务系统”,在线完成资格预审文件的购买。

5.3资格预审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年5月10日11:00 时(北京时间),资格预审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年5月15日 16:00 时(北京时间)。

5.4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200.00元,售后不退。

5.5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潜在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资质预审。

5.6其他:    /     

6. 资格预审文件的阅览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编制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的方式进行招标,申请人必须从“国家能源招标网的申请人业务系统” “组件下载”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相关操作手册进行操作,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申请人自行登录到“国家能源招标网申请人业务系统”: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bidhy。

2)点击右上方“帮助中心”按钮,下载《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申请人手册)》。

3)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国家能源招标网驱动安装包”及“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为专用格式,申请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资格预审文件。

4)申请人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国家能源招标网电子招投标项目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及须知”。

注:申请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申请人须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在“国家能源招标网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申请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申请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7.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5日14:00 时(北京时间),申请人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能源招标网申请人业务系统”递交电子申请文件。

7.2 逾期送达的申请文件,“国家能源招标网申请人业务系统”将予以拒收。

7.3 参加多个标段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需对每个标段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单独递交。

8. 其他

   /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国家能源招标网(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长春南路1011号国家能源大厦 

邮   编:830000

联 系 人:刘明明

电  话:15559328092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机构: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邮    编:100007

联 系 人***

电    话:010-57337548

电子邮箱***

客服电话:***

网址:http://www.chnenergybidding.com.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