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0招标公告 > 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上饶市招标 学校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0
招标业主: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 区:上饶市
内 容: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而设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我校是国家教育部职业教育院校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两个专业委员会的成员单位,当选专委会委员*名。****年,学前教育专
关键词: 学校
 
招标公告正文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而设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我校是国家教育部职业教育院校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两个专业委员会的成员单位,当选专委会委员2名。2018年,学前教育专业被省教育厅批准确定为全省高职高专50个优势专业之一。

    2023年我校小学教育专业群、学前教育专业群成功立项江西省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我校学前教育(三年制)、小学教育专业(三年制)、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小学科学教育专业已成功纳入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免试认定范围。

    近年来,学前教育和英语教育两支学生团队参加全国技能竞赛获团体、个人二等奖;2项教学科研成果获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6门;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五项铜奖;连续三年获得全省高校大合唱比赛高职高专组二等奖;全省定向越野比赛中,学生团体总分第二。

    学校2023届毕业生(含定向师范生)3591人,其中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联合培养本科毕业生194人,专科毕业生3397人,2024届实习生(不含定向师范生)2412人,其中与景德镇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390人,专科生2022人。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帮助用人单位选拔招聘人才。我校拟定于2023年5月25日举办“上饶幼专2023年春季双选会”,特诚邀各行各业的企事业单位前来我校招贤纳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服务!现将双选会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双选会安排

    举办时间:2023年5月25日(周四)上午9:00

    举办规模:大型春季双选会

    举办地点: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田径运动场(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志敏大道397号)

参会回执.doc

上饶幼专2023年春季双选会初步意向登记表.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