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0招标公告 > 巴南区文化馆数字文化及新媒体运营推广服务采购竞采公告

巴南区文化馆数字文化及新媒体运营推广服务采购竞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0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巴南区招标 文化馆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0
截止日期:2023.05.15
地 区:巴南区
内 容:需求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一、项目概况为加快推进数字文化建设及适应文旅融合发展需要,***文化馆拟采购数字文化及新媒体运营推广服务,旨在通过此次采购进一步提升我馆数字文化服务效能及对***文旅**的宣传推广力度,服务事项包括文化云平台内容维护、微信公众号提档升级、抖音等短视频平台运营维护、文艺慕课拍
关键词: 文化馆
 
招标公告正文
需求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一、项目概况
为加快推进数字文化建设及适应文旅融合发展需要,巴南区文化馆拟采购数字文化及新媒体运营推广服务,旨在通过此次采购进一步提升我馆数字文化服务效能及对巴南区文旅资源的宣传推广力度,服务事项包括文化云平台内容维护、微信公众号提档升级、抖音等短视频平台运营维护、文艺慕课拍摄制作和文旅活动直播等。
二、项目服务内容
序号
名称
要求
数量
1
文化云平台运营
负责对巴南区文化云平台上的所有内容进行编辑、录入、发布及维护,确保文化云平台内容更新的及时性。
1项
2
抖音营运
全年原创抖音短视频,包括主题策划、文案撰写、人员协调沟通,视频拍摄剪辑、审核及上传。
1项
3
志愿工作开展
按需求定期更新文化馆电子屏信息,完成志愿者平台资源维护、审核、统计、协助收集资料等相关工作。
1项
4
文化活动拍摄
对指定的文化活动进行全程拍摄,包括文化活动、培训讲座、慕课、旅游景点等进行拍摄。
1项
5
慕课拍摄
完成50分钟巴南区外景慕课拍摄制作,每节课不超过5分钟且至少涵盖两个艺术门类。
1项
6
器材使用
根据情景及拍摄环境,综合运用摄像机和无人机完成拍摄任务,保证拍摄质量。因驻场人员使用或保管不当,造成器材损坏、遗失的,由成交供应商照价赔偿。
1项
7
剪辑处理
负责对视频素材进行剪辑合成等后期处理工作。
1项
8
视频压缩及上传备份
按时、高效的完成视频处理、压缩等后期工作,保证视频的质量;同时,完成对所剪辑视频文件及相关素材的转码保存、备案上传等工作,并整理项目的源素材及其他相关素材文件进行及时本地备份。
1项
9
资料整理存档
将工作中所涉及的纸质与电子资料分类整理、规范存档,动态维护资料清单,做到保管安全、查阅方便。
1项
10
网站安全
负责巴南区文化云平台的信息安全审查及巡查,平台信息须与文化业务高度相关,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避免出现敏感字信息。
1项
11
迎检考核
1.完成市对区各项数字文化绩效考核指标。
2.确保重庆群众文化云平台巴南区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大数据日常排名前三。
1项
12
新媒体运营人员
1.负责微信公众号日常内容的制作、撰写和维护运营;
2.负责粉丝维护,及时反馈粉丝需求,提升粉丝活跃度;
3.响应社会热点话题,完成交办的文案工作;
4.负责其他新媒体平台的图文整理编写工作;
5.跟踪推广效果,分析数据,总结经验,建立有效运营手段实现粉丝增长。
1人
13
视频拍摄人员
1.负责对文化活动、培训讲座、慕课、旅游景点等进行拍摄;
2.根据情景及拍摄环境,综合运用摄像机和无人机完成拍摄任务,保证拍摄质量;
3.撰写视频拍摄脚本文案,确保视频拍摄的顺利进行;
4.不断研究和优化拍摄的出片效果。
1人
14
视频剪辑人员
1.负责对视频素材进行剪辑合成等后期处理工作;
2.按时、高效的完成视频剪辑、压缩等后期工作,保证视频的质量;
3.完成对所剪辑视频文件及相关素材的存储、上传、备份等工作,并整理项目的源素材及其他相关素材文件;
5.负责对文化活动、培训讲座、慕课、旅游景点等进行拍摄;
6.根据情景及拍摄环境,综合运用摄像机和无人机完成拍摄任务,保证拍摄质量;
7.不断研究和优化拍摄的出片效果。
1人

需求文件:

预算金额: ¥250000 元

评审方式: 综合评分

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下载) 预览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360 天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3-05-10 10:12

报名开始时间: 2023-05-15 09:00

报名截止时间: 2023-05-15 11:00

采购编号: 10572062

允许1家中选;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2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供应商资格: 供应商参加网上竞采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异议处理项: 如有异议请电话咨询采购执行方,采购流程问题请咨询平台运营400-023-1111。

代理服务费收取说明

  本采购项目由代理机构委托实施,经采购单位与采购代理机构委托协议约定,供应商中标后应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代理服务费元,由供应商通过公对公支付方式向代理机构缴纳。

采购执行方信息

采购需求方信息

重庆市巴南区文化馆

报价网址:https://chinazhyc.zbj.com/detailsDemand?id=1057206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