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0招标公告 > 2023年阜阳市园林绿化市场化养护项目(第一批)第二包公开招标公告

2023年阜阳市园林绿化市场化养护项目(第一批)第二包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0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0
截止日期:2023.05.31
招标代理:安徽正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招标公告正文


2023年阜阳市园林绿化市场化养护项目(第一批)第二包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3年阜阳市园林绿化市场化养护项目(第一批)第二包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531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FY2023FS0140-2

项目名称: 2023年阜阳市园林绿化市场化养护项目(第一批)第二包

预算金额: 综合维护管理费用 12.21 元/年? 平方米

最高限价: 综合维护管理费用 12.21 元/年? 平方米

采购需求: 标的名称:2023年阜阳市园林绿化市场化养护项目(第一批),服务内容: 2023年阜阳市园林绿化市场化养护(第一批),主要内容包括:

(1)合同期内招标项目范围内所有绿化苗木、设施综合维护管理,具体包括:安全管理、公共秩序、绿地卫生保洁、水面卫生保洁,灯光、音响、监控、音控设备、护树板、配电设施的使用维护、保养等园林设施的维护、维修及管理,老化草坪更新为沿阶草或白三叶等方式保证草坪四季常青;绿化苗木养护管理:包括中耕除草、整形修剪、树木扶正、病虫害防治、杨柳絮防治、树木涂白裹干、抗旱排涝、施肥、看护、死亡苗木去除、缺棵苗木补植等;对不可抗力外损毁的路面、给排水设施、灯光、座椅、花箱、护树板、指示牌、路名牌、停车场牌、卫生间牌、城区总平面图标识道路方向标识、功能索引牌、垃圾桶、音响设备、健身器材、建筑物、构筑物等所有园林设施更新修复;公园游园广场等根据管理需要增加石球、护栏、标识标牌等配套设施;

(2)合同期管养范围内绿地提升的口袋公园、新增加的零星绿化及各类便民设施的养护管理;

(3)养护单位需按要求完成应急或指令性任务,达到美化城市、提升城市品质及满足市民对城市宜居环境的需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竞争力;

(4)养护期满六个月前须完成养护范围内缺棵苗木的补植,养护期满前六个月内不得再进行养护范围内缺棵苗木的补植,合同期满时缺棵苗木将按照园林定额进行费用核算,从养护费用中予以扣除。

本次招标绿地管养面积一包段约37.83万平方米、二包段约47.66万平方米、三包段约40.42万平方米、四包段约45.39万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1+1+1年(每标包均为1+1+1 年),即第一年全年考核合格,自动转入第二年服务期,第二年全年考核合格,自动转入第三年服务期,否则终止合同。(同一包段各子项目养护起始时间按实际接管时间确定,养护截止时间统一为最早接管的子项目养护截止时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预留项目预算总额的40%以上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其中预留给小微企业的比例不低于70%。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本项目允许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参加,且联合体协议中中小企业承担的部分为不低于40%,其中小微企业承担的不低于70%。

①允许大型企业与一家或多家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组成联合体:如属于大型企业与一家或多家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组成联合体投标,需提供联合体协议,由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的预留份额需不低于40%(其中由小微企业提供服务的预留份额需不低于70%);

②允许中小企业与一家或多家小微企业组成联合体:如属于中小企业与一家或多家小微企业组成联合体投标,需提供联合体协议,由小微企业提供服务的预留份额需不低于总合同份额的28%(即由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的预留份额需不低于40%(其中由小微企业提供服务的预留份额需不低于70%))。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联合体相关要求:

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协议作为资格评审因素。联合体成员中如为大型企业与一家或多家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须为大型企业,由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的预留份额需不低于40%(其中由小微企业提供服务的预留份额需不低于70%)。联合体成员中小企业与一家或多家小微企业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须为中小企业,由小微企业提供服务的预留份额需不低于总合同份额的28%(即由中小企业提供服务的预留份额需不低于40%(其中由小微企业提供服务的预留份额需不低于70%)。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51020235310900(北京时间)(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或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方式: 供应商需登录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或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下载采购文件

售价: 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35310900(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542室(城南新区三清路 666 号阜阳市民中心五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所属行业为 其他未列明行业。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

2、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3、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4、供应商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5、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供应商无需前往开标现场。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阜阳市园林管理处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正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附件信息: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