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0招标公告 > 2023年度动力石灰石招标5-10

2023年度动力石灰石招标5-10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0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吉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0
截止日期:2023.05.15
地 区:吉林市
内 容: 招标文件 (锅炉用石灰石阶段性招标) 投标须知: *、投标单位必须仔细阅读招标文件的相关条款。 *、投标单位需根据招标公告自定义制作投标文件,标明公司全称、联系人、电话、标的物制造厂家或品牌、到货时间等信息,以A*纸张Word或Excel形式上传。 *、投标单位必须认可需方的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文件
(锅炉用石灰石阶段性招标)
  投标须知:  
1、投标单位必须仔细阅读招标文件的相关条款。
2、投标单位需根据招标公告自定义制作投标文件,标明公司全称、联系人***
3、投标单位必须认可需方的技术需求、供货要求及付款方式,投标单位若不能完全响应招标文件要求,请在投标文件中做特殊说明,否则认为完全响应标书要求。
4、投标单位必须保证质量,严格杜绝贴标仿品,一经发现有以次充好行为,我司将以商业欺诈论处,冻结供货公司付款帐户并清除供应商队伍。
5、投标单位必须具备足够的生产和质量保障能力,需具备一定的生产、运输能力,保证在各种气候等条件下按时运输到厂。中标单位在供货过程中,如出现验收不合格或质量反馈,则无条件给予退换,并承担因此给需方造成的经济损失,并且将作为以后评标及供方业绩评价的重要依据,严重者将取消供应商资格。
6、在满足质量和供货保障能力等相关要求的前提下,进行价格对比,如故意申报低价,待中标后再提出不能供货,要求上调价格或以次充好等不符合要求的做法和现象,一经发现将直接进入供应商黑名单,将永不允许再参与公司招投标和与公司发生业务往来。
7、本招标公告在吉林化纤集团电子商务上发布,,非会员单位有意向参与投标,请抓紧办理会员入网手续(入网请登录吉林化纤集团官网www.jlhxjt.com招标信息了解详情)。
8、商务咨询电话:***
一、 标的、规格、数量、价格及评标原则:
石灰石:锅炉用,年用量预计在15000吨左右。根据投标情况及价格综合评定选1家中标供货,在满足质量要求的前提下,价格低的中标。
材料名称
要求
计量单位
不含税单价
税率
车辆类型
备注
石灰石
CaO:≥ 48%
 
 
 
 
 
 
二、 价格:要求申报含运杂费,供方送货到需方厂内指定地点不含税价格,但需标明税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三、 质量要求:
石灰石技术指标要求:
① CaO: ≥ 48%                      ② Fe2O3: ≤2%
③ AL2O3: ≤1%                       ④ SiO2 :≤4%
⑤ MgO:  ≤2%                        ⑥粒度: 10-20mm
 
四、 验收标准:
(一)随货必须有该批产品出厂“质量检验合格报告单”,货到后需方严格按照质量要求及技术标准进行验收,以需方检验化验结果为准,若检验不合格供方则无条件给予退货或在生产可以使用的前提下让步接收,发生一切费用、损失由供方自己承担,且承担因此给需方造成的延误正常生产使用等经济损失。
 
 (二)让步接收结算标准
①有效钙含量每低于质量标准1%或酸不溶物(杂质)高于质量标准1%时(取两者差异最大值),价格下浮5元/吨;
②与质量标准相差在1%以内,则按1%计算;
③除有效钙含量和酸不溶物(杂质)两项作为判定标准,其它指标作为监控项,出现不达标项时,及时与供应商反馈,并要求其严控质量,及时质量改进,满足生产需要。
五、数量:以需方公司检斤(每次送货毛重≤90吨)、化验结果为准,并做为结算依据。
六、供货时间及地点:交货地点:吉林化纤公司院内指定地点。供货时间:2023年05月17日-2024年05月17日,在供货期间因生产因素,日消耗量不能准确确定,因此供方必须严格按需方实际需求计划情况进行供货,确保不影响需方正常生产运行。因供方原因供货不及时或质量不合格而影响需方生产,供方承担一切后果责任。
七、运输方式:自卸翻斗汽车运输,要求车辆进厂按路标限速行使并用苫布苫盖,不得途中污染环境运输费用等均由供方承担,且运输车辆及人员均需符合一切安全环保等相关要求。
八、结算方式:货到验收合格供方开据增值税专用发票后,分期分批滚动式付款(银行承兑汇票)
九、质量保证:在生产运行中,若由于产品质量原因造成的损失全部由供方承担。
十、其它约定:为确保运输车辆及人员等进入需方厂区内的作业安全性,中标单位在签订年度供货合同时需同时签订安全协议(具体要求详见协议),如有违规将按需方公司制度进行处罚。
十一、违约责任:按《合同法》执行。
十二、发生争议的解决方式:进行协商或由需方所辖人民法院解决。
 
 
备注:
1、投标单位如有不符之处请在投标文件中特殊注明,否则认为可完全满足以上质量要求。
2、投标单位在投标时可自行制定标书,标明产地、日产能、运输能力、设备情况,联系人、联系方式***
 
 
 
 
品种
产地
日产能
设备情况
运输能力
车辆类型
备注
 
 
 
 
 
 
 
 
 
 
 
 
 
 
 
 
 
 
 
 
 
 
 
投标单位必须提供以下资料:
投标单位名称:
地       址:
法       人:
联   系  人:
联 系 电 话***
传       真:
开 户 银 行:
开户行帐号:
纳税人识别号:
                                                           投标时间:        年      月      日
 
 
                                                   
 
招标方:吉林化纤集团采购中心
2023年05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