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0招标公告 >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客户生日关怀项目-蛋糕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客户生日关怀项目-蛋糕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南昌市招标 南昌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0
截止日期:2023.05.22
招标业主: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南昌县
内 容:中信银行**分行客户生日关怀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为中信银行**分行客户生日关怀项目(项目编号:JXTC**********),招标人为************分行,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邀请贵单位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
 
招标公告正文

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客户生日关怀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为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客户生日关怀项目(项目编号:JXTC2023050102),招标人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邀请贵单位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信银行南昌分行客户生日关怀项目

2、服务地点:中信银行南昌分行辖内。

3、服务期:1年。在服务期届满前30个工作日内,如果双方均未向对方发出不再延续合同有效期的书面通知,则合同有效期将自动顺延12个月,自动顺延次数最高为1次。

4、项目预算:标段一:蛋糕供应商164.17万元;标段二:礼品供应商67.5万元。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分两个标段,标段一为蛋糕供应商,该标段共入围一家供应商。标段二为礼品供应商,该标段共入围两家供应商,具体详见第四章服务需求一览表及服务要求(投标人可投标多个标段,并且中多个标段)。

三、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投标人应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所必需的服务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3、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项目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有意向的供应商请于2023年5月10日8:30时至2023年5月16日17:30时登录精彩纵横云采购平台网站(网址:https://www.yingcaicheng.com)公告查看页面点击“立即参与”,在网上缴费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缴纳平台使用费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未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他材料的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未注册的供应商须先完成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如已进行注册则直接网上缴费并下载即可)

备注:

1)具体注册事宜可登录精彩纵横云采购平网站(https://www.yingcaicheng.com)查看“帮助专区”;

2)相关问题也可拨打咨询电话:***

3)以上手续必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因未及时办理注册审核手续影响文件获取及参加投标的,责任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3年5月22日14:30时(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在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7楼701室(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北二路92号)。

3、如远程参与的投标单位,建议在投标截止时间48小时内将纸质投标文件邮寄至招标代理机构处,邮寄地址:***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

地址:***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孙东亮  电话:***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