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10招标公告 > 镇原县平泉镇赤马村等三村组道路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镇原县平泉镇赤马村等三村组道路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10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庆阳市招标 镇原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10
截止日期:2023.05.31
招标代理:甘肃财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镇原县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赤**等三村组道路建设工程已由***交通运输局以镇交发〔****〕**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以工代赈资金,招标人为*****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镇赤**等三村组道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原县平泉镇赤马村等三村组道路建设工程已由镇原县交通运输局以镇交发〔2023〕26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以工代赈资金,招标人为镇原县平泉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镇原县平泉镇赤马村等三村组道路建设工程

2.2建设地点:镇原县平泉镇赤马村、寺府村、黄岔村。

2.3建设规模及标准:

全线采用《甘肃省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建设技术指南》技术标准设计,路线全长6.281公里,设计速度为10千米/小时,其中主线长1.562公里、支线1长0.805公里、支线2长0.638公里、支线3长0.728公里、支线4长1.151公里、支线5长1.347公里、支线6长0.05公里。主线K0+000-K0+218段、支线4、支线5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4.0米;其余路段路基宽度4.0米,路面宽度3.5米。路面结构为4厘米厚细粒式沥青混凝士(AC-13)面层+16厘米厚5%水泥稳定天然砂砾基层+15厘米厚天然砂砾垫层。最大纵坡6.07%,最小平曲线半径10米。新建桥涵设计荷载:公路-Ⅱ级,路基桥涵设计洪水频率1/25。

改建路基6.281公里,挖土方9657立方米,利用土方填筑9198立方米,借土方填筑295立方米,现浇C20混凝土矩形边沟加固739.48立方米/2641米,C25钢筋混凝土盖板边沟涵336米,15厘米厚天然砂砾垫层30781平方米,16厘米厚5%水泥稳定天然砂砾基层27640平方米,透层油23872平方米,4厘米厚细粒式沥青混凝土(AC-13)面层23872平方米,C20混凝土硬化路肩775.17立方米,波形钢板护栏(普通型)256米,单柱式标志牌39块,凸面镜2个,道口标柱40根。

2.4计划工期:12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6月10日,计划交工日期:2023年10月8日。

2.5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2.7质量目标:标段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2.8安全目标:无安全事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施工资质,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定代表人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或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和安全生产能力。

3.2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建造师或以上资格,并取得工程师或以上专业技

术职称,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无在建项目。项目总工程师必须为工程师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3.4投标人须提供《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承诺书》。

3.5投标单位须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投标截止日前三十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投标单位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注:投标单位需提供的证明资料必须列明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均可。“信用中国”网页截图时间以网页显示的查询时间为主,以上截图时间以投标截止日前三十天有效,截图未显示时间或时间超出所要求的时间范围的均视为无效投标)。

3.6对于被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

4.公告期限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4.1.公告期限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5月11日0时0分至2023年5月15日23:59。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自行登录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选择服务系统-市县一体化系统登录)免费获取。

注:初次注册用户登录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qysggzyjy.cn/f),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版块点击“用户注册”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共享平台”操作;已注册用户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选择“市县一体化系统登录”获取招标文件;详细操作流程见网站首页“下载中心”《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投标人用户手册》。

4.3请正确下载安装甘肃中工国际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后打开招标文件查看,下载地址:***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双信封、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6.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方式:镇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大厅(本项目采用网络递交方式),投标企业须将加密后的投标文件上传至甘肃中工国际电子开评标系统。

投标人须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使用甘肃中工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生成的.ZGSF或.ZGTF加密投标文件通过点击投标工具界面的5【上传】上传至甘肃中工国际电子开评标系统,逾期未上传到开标系统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使用制作投标文件所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甘肃中工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http://gsztb.cn/BidOpeningHall),使用CA数字证书进行登录,并选择参与标段点击【点击进入】进入该标段开标会议。

7.投标保证金

7.1保证金金额:叁万元整(小写:30000.00元)

7.2缴纳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9时(以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8.其他

 本招标项目须采取以工代赈方式实施,按照“能用人工的尽量不用机械、能用当地群众的尽量不用专业队伍”的要求区分劳务工程量和机械工程量。确保劳务报酬发放金额不低于项目中央投资的30%的要求,积极动员周边有意愿参与工程建设的贫困劳动力群众参与项目建设。科学论证工程建设的务工岗位设置、用工数量和工时、岗前技能培训人员数量等。

明确务工组织领导、务工管理、务工岗位、务工监督等工作任务,根据设计方案实化务工岗位、数量及务工时间、务工报酬、岗前技能培训等内容。在开工前进一步核实群众务工需求摸底调查结果,确定拟参建务工群众名单,与务工群众签订用工合同。

施工单位按月核定务工群众劳务报酬并形成工资表,报建设单位审批后在乡、村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期七天无异议后,按程序施工单位按照统一规范建立劳务报酬发放台账,通过银行卡发放。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qysggzyjy.cn)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镇原县平泉镇人民政府

地址:***

邮政编码:744500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财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庆阳市西峰区秦直西路瑞泰商业综合体C区207室

邮政编码:745000

联 系 人***

电    话:177********7776

电子邮箱***

 

2023年5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