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09招标公告 > 加装风机盘管、中央空调管道更换、机组维修招标公告﹝2023-JL13(05)-G10011﹞

加装风机盘管、中央空调管道更换、机组维修招标公告﹝2023-JL13(05)-G10011﹞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0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空调招标 风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09
截止日期:2023.05.30
招标业主:重庆大坪医院
招标代理: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加装风机盘管、中央空调管道更换、机组维修招标公告﹝****-JL**(**)-G*****﹞ 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加装风机盘管、中央空调管道更换、机组维修。 二、项目编号:****-JL**(**)-G*****。 三、项目
关键词: 空调 风机
 
招标公告正文

加装风机盘管、中央空调管道更换、机组维修招标公告﹝2023-JL13(05)-G10011﹞

我单位就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加装风机盘管、中央空调管道更换、机组维修。

二、项目编号:2023-JL13(05)-G10011。

三、项目概况:加装风机盘管、中央空调管道更换、机组维修项目包含第一住院部8个科室加装8台中央空调风机盘管、零星中央空调管道更换,中央空调机组、冷却塔维修。对原有空调系统的管道进行更换,涉及装饰专业,增加盘管机,原有空调设备进行维修等。具体以招标人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要求: 24 个月。

项目最高限价796808.56元,其中安全文明施工费暂定金额24287.40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投标截止日前3年内,指2020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竣工时间为准)具有1个机电工程施工业绩。

3.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

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 CA 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 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 CA 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2.投标人可在附件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限内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3年5月19日 16 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

3.招标人应于2023年5月22日17 时 00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发布澄清或修改。

六、投标开始和截止时间及地点、方式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5月30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2.未按要求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至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逾期未上传投标文件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七、开标和评审时间、地点

(一)开标时间:2023年5月3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二)评审时间:开标完成后,按照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规定进行专家抽取及后续评审工作。

(三)开标评审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信息发布

本招标项目相关信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医院官网物资采购专栏等规定的网址上同步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加装风机盘管、中央空调管道更换、机组维修工程项目部;  

地  址:重庆市;                 

联 系 人***

电    话:02368757092。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5029242930、1568021120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