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09招标公告 > 2023年合肥联通校园线抖音培训和运营项目比选公告

2023年合肥联通校园线抖音培训和运营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09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09
截止日期:2023.05.19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合肥市
内 容:本比选项目为****年**联通校园线抖音培训和运营项目(采购代理编号:ZJZB-****-*****),采购人为***************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应答。
 
招标公告正文

本比选项目为2023年合肥联通校园线抖音培训和运营项目(采购代理编号:ZJZB-2023-13469,采购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中捷通信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应答。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采购内容:2023年合肥联通校园线抖音培训和运营服务采购;结合运营商专属特征,通过培训、实操等形式指导合肥联通各个校区账号及青创社周边账号的运营管理工作,包含:账号编导、视频选题、摄像剪辑、账号运营、数据分析等全流程。

1.2采购预算:56000.00元(不含税)。

1.3服务期限:67天(现场培训7天+2个月线上答疑)。

1.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5中选人数量及份额划分:1家,份额100%。

1.6技术要求:符合技术规范书要求。

1.7最高应答限价:本项目不含税应答总报价的最高限价为53200.00元人民币,超过最高应答限价的将否决应答。                               

2. 应答方资格要求 

2.1应答人应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2.2应答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证明资料(如营业执照或法人证明等)。

2.3应答人须能开具或承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提供国税局出具的一般纳税人资格说明文件或国税局官网一般纳税人查询截图或以往已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扫描件,提供承诺书的须加盖应答人公章。

2.4应答人须提供满足以下要求的合同业绩:

1.应答人须提供2020年1月1日至今签署的至少1份同类项目(新媒体运营或新媒体培训支撑服务)合同业绩证明材料;

2.应答人须提供以上合同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包含但不限于合同名称、合同内容、合同金额、合同签订日期、合同双方盖章;

3.若为固定金额合同,业绩金额以合同金额为准,日期以合同签署日期为准;

4.若为框架合同,提供框架合同的同时还须提供对应的订单或子合同或结算证明材料,业绩金额以订单或子合同或结算证明材料金额为准,日期以订单或子合同或结算证明材料日期为准,未同时提供的视为无效合同。

2.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应答,中选后不得分包及转包。

2.6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应答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应答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应答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应答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重大服务质量问题的;

5.与中国联通或安徽联通合作被列入黑名单且处于业务禁入期的供应商;

6.“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2.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应答方,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4. 比选文件获取

4.1发售电子版比选文件:

4.1.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05月09日18时00分至2023年05月15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4.1.2比选文件获取方式:

(1)应答人须在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www.cuecp.cn)完成中国联通内部供应商注册,登录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www.cuecp.cn)点击“电子招标投标”-选择“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使用供应商角色)然后依次点击“比选项目管理”-“寻找商机”(查询要参与的项目名称)-“我要参与”。在填写完相关信息并保存后,再次点击“比选项目管理”-“我参与的项目”-“项目跟进”-“比选应答”-“购买采购文件”,在售标时间内,使用“沃支付”支付比选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可直接下载比选文件。超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则不允许提交购标申请及支付费用,视为申请失败。

(2)网上支付进入沃支付界面,若首次使用网上支付方式,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沃支付用户注册;(如有针对对公沃账户注册、跟进审核进度及支付的问题请拨打:400-688-9900)若已有沃支付账号,则直接输入账号及密码信息等登录账号,然后选择付款方式、输入密码进行付款。(开通沃支付账户是应答人实现自助购买下载比选文件的前提,沃支付注册操作手册请点击交易平台“下载中心”下载)。应答人须在“比选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完成以上步骤的操作,否则将导致应答人无法下载比选文件,视为应答人自动放弃参加本项目应答。

(3)凡有意参加本次比选但尚未注册的应答人,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平台”(网址:https://www.cuecp.cn)完成注册工作,成为中国联通系统在册供应商。未注册或系统使用有问题的申请人将无法参与本项目。已注册的申请人,请查验子账户联系人***

特别提醒:由于本项目在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上进行电子招投标,应答人所下载比选文件为.megp格式,需在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的“我的工作台”-“共享文档下载”中下载“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投标文件制作系统”软件并完成安装,并以此打开.megp格式比选文件及进行应答文件编辑等工作。由于应答人未及时完成相关电子操作所造成的后果,由应答人自行承担。如遇系统操作问题,请联系网站技术支持电话:***

4.1.3比选文件费用:每套售价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 应答文件的递交

本项目须递交电子应答文件与纸质应答文件。

5.1 电子应答文件的递交:电子应答文件通过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www.cuecp.cn)上传至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应答截止时间为2023年05月19日09时30分。

5.2 纸质应答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5月19日09时30分,应答文件递交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68号联通大厦5楼会议室。

本项目开标、评标以电子应答文件为准。如因“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的系统原因无法正常开标、评标,则以纸质应答文件为准。 

5.3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邀请应答方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4 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5.4.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5.4.2 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5.4.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同时在“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 )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比选公告及中选候选人公示。

7.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马鞍山路68号联通大厦

联 系 人***

电    话:18655152767

采购代理机构: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联系人***

电子邮件***

采购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09日



发布单位 :合肥市分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