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09招标公告 > 中共长丰县委党校改扩建工程办公家具采购

中共长丰县委党校改扩建工程办公家具采购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09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长丰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09
截止日期:2023.05.30
地 区:长丰县
内 容:中共***委党校改扩建工程办公家具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中共***委党校改扩建工程办公家具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共**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前递交(上传)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CCHZ***** 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中共长丰县委党校改扩建工程办公家具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中共长丰县委党校改扩建工程办公家具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5月30日10:00前递交(上传)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3ACCHZ00120

项目名称:中共长丰县委党校改扩建工程办公家具采购

预算金额:670万元

最高限价:6000000.00元

采购需求:中共长丰县委党校改扩建工程办公家具采购采购,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5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投标人将采购项目分包给中小企业的,分包意向协议中中小微企业合同金额达到40%(其中预留给小微企业的比例不低于70%);

(2)投标人所提供的货物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制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为家具生产厂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05月10日上午09:00至2023年05月16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3.方式:

(1)投标人须登录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电子服务系统)查阅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

(2)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9:00-17:30,节假日休息)拨打技术支持热线(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项目咨询请拨打电话:***

4.售价:免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05月30日10:00

2.提交(上传)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长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北城区)(长丰县双墩镇阜阳北路与济河路交口北城综合服务中心北楼)2 楼5号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2.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3.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4.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施云上开标大厅解密(咨询电话:***

5、本项目为超过200万元的货物采购项目,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预留该部分采购项目预算总额的40%以上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 300号)规定执行。

6、若参与投标的企业将采购项目分包给中小微企业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承诺将采购项目中的一定比例分包给一家或多家中小企业的,分包比例不得低于合同金额的40%(其中预留给小微企业的比例不低于70%)。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国共产党长丰县委员会党校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长丰县公共资源交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办理流程公开

累计办理时间:0天0小时48分52秒

  • 招标代理机构提交
    提交节点:
    2023-05-09
  • 交易中心见证
    办理状态:
    通过
    办理时间:
    2023-05-09
    办理用时:
    0天0小时48分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