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08招标公告 >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数据管理报送类系统通用软件开发人员驻场服务招标公告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数据管理报送类系统通用软件开发人员驻场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08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08
截止日期:2023.05.31
招标代理: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合肥市
内 容:**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数据管理报送类系统通用软件开发人员驻场服务招标公告 ************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委托,现对“**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数据管理报送类系统通用软件开发人员驻场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招标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
 
招标公告正文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数据管理报送类系统通用软件开发人员驻场服务招标公告

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委托,现对“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数据管理报送类系统通用软件开发人员驻场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 招标人: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 项目名称: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数据管理报送类系统通用软件开发人员驻场服务

3. 项目编号:2023F18028

4. 招标编号:2023HY-C700222

5. 招标内容:采购通用软件开发人员8名,其中前台开发人员4名,后台开发人员4名,驻场服务期限一年。

6. 项目控制价:255万元。

7. 包别划分:不分包。

8.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9.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履行本项目商务、技术和服务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财务及经营状况良好,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骗取成交和违约行为。投标人应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等黑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结果中无重大不良记录。【提供承诺函或网站截图】

3.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今,具有国有商业银行总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省级农村信用联社(省级农商行、省级农商联合银行)、上市银行(A股或H股)软件开发外包服务实施案例。【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名称页、合同标的页、合同签章页等】

4.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34条规定的,或被招标人列为限制投标的(有效期内),相关投标均无效。

5.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05月08日至2023年05月15日。

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3.1 潜在投标人须登录 “寰亚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jypt.ahhyzb.com.cn:8080”获取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须办理注册手续,企业完成注册并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招标投标活动。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澄清、答疑及相关补充文件)通过相关网站及寰亚新点电子交易系统发布,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查阅上述相关内容,否则责任自负;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进行文件下载操作;

3.2 项目如有多个包的,各投标人须在寰亚新点电子系统对应包别内获取对应包的招标文件,如参与包别错误,造成无法投标的情况,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3.3 各投标人可登陆“寰亚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jypt.ahhyzb.com.cn:8080)---通知公告---操作视频演示及相关软件下载--下载网站注册视频或电子文件制作视频”查看操作演示;

3.4 如需开具发票,开票所需的财务信息,以投标人注册登记时填报的信息为准,需确保注册的信息真实有效;

3.5 招标文件费发票开标结束之后在系统申请由财务开具电子发票后自行下载,申请及下载位置:我的项目-项目流程-标书费发票申请。

4、其他要求:/。

四、投标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05月31日09时30分。

2. 递交投标文件的方式(地点):通过寰亚新点电子交易系统提交。

3. 逾期递交的或者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受。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 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05月31日09时30分。

2. 开标地点:合肥市蜀山区湖光路与雪霁路交口蜀山跨境电商大厦B座20F。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网站(www.ahrcu.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一)招标人: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  箱:dept2@ahhyzb.com.cn

八、其它事项说明

1. 投标人必须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完成缴费并获取招标文件,未缴费和逾期缴费的投标均无效。

2. 如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休息除外)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

3. 投标人应合理安排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投标时间。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耽误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或无法投标,责任自负。

4. 本项目是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需要使用寰亚新点交易系统寰亚专用版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使用说明、驱动程序和电子文件制作工具可到寰亚新点电子交易平台-通知公告栏--操作视频演示及相关软件下载栏中下载)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需要办理手机APP电子CA数字证书“标证通”(投标单位系统可扫码下载,电子CA数字证书标证通需要绑定手机并下载关联寰亚新点电子交易平台的企业数字证书。如果卸载软件或换手机需要再次缴费请慎重选择被绑定的手机)加密签章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标证通使用技术支持客服电话:***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