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08招标公告 > 宿徐现代产业园区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监理项目

宿徐现代产业园区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监理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08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08
截止日期:2023.05.18
招标代理:中和金磊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宿州市
内 容:比选公告 为做好监理工作,拟通过公开比选的方式择优选择**单位。具体如下: 一、比选条件 *、项目名称:宿徐现代产业园区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监理项目; *、比选人名称:**宿徐埇创实业有限公司; *、监理服务期:签订监理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 *、标段划分:*个标段; *、最高限价:**万元;
 
招标公告正文

比选公告

为做好监理工作,拟通过公开比选的方式择优选择合作单位。具体如下:

一、比选条件

1、项目名称:宿徐现代产业园区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监理项目;

2、比选人名称:宿州宿徐埇创实业有限公司;

3、监理服务期:签订监理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

4、标段划分:1个标段;

5、最高限价:30万元;

6、资金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实施地点:宿徐现代产业园G206国道东侧,淮海东路南侧地块。

2、项目概况:项目占地约54亩,总建筑面积约19640平方米,包括生产原料仓库、搅拌楼、管理用房、门卫及其他辅助用房。配套建设给排水、变配电、消防、环卫、绿化、围墙、大门、道路等辅助设施。总投资约5000万元。

3、招标范围:上述工程施工图及招标文件范围的工程监理。包含对工程施工的质量、进度、造价、信息、安全和文明进行管理控制;对建设合同的履行进行监督(以委托人的授权为准);组织工程验收。

4、质量标准:本工程以工程施工设计图纸、图纸会审记录、设计变更通知书、技术联系***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方式(详见比选文件)

1、投标人须同时具有:

(1)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良好的社会信誉,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失信惩戒记录,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

2、拟派项目负责人***

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专业类别:房屋建筑工程;同时提供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投标企业为其连续缴纳满10个月(以投标截止时间往前追溯)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提供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的登记信息截图,并加盖公章;宿州市以外无在建工程,宿州市内不能超过两个在建工程,包括已中标公示项目(投标人自行承诺)。

总监代表一人,总监代表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师或省级监理工程师资格,专业:房屋建筑工程。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四、发布媒介及比选文件获取时间、方式

1、本公告发布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网站;

2、比选文件获取时间:自比选公告发布之日至 2023年05月15日,每天8:30-11:30,14:30-17:00(法定节假日不接收报名文件)。

3、比选文件获取所需资料:

(1)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合法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注明所投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明所投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4、比选文件获取方式:比选申请人将其完整资料扫描后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80605100@qq.com,并在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内电话告知代理公司工作人员接收。联系人:张工,电话:***

五、比选文件领取方式

1、领取方式:报名成功后,联系代理机构领取(以邮件形式发送)。       

2、比选文件售价:500元整,售后不退。

六、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3年05月18日15时00分;

2、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网上提交。

3、开标时间 2023年05月18日15时00分;

4、开标地点:网上开标。

七、其他相关说明

1、递交方式: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递交方式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80605100@qq.com;邮件中备注项目编号、公司名称及联系方式***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响应人不到现场参与交易活动。请潜在投标响应人及时下载腾讯会议APP,到投标截止时间前15分钟识别直播二维码,远程参加会议直播,若投标人不按所述操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八、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澄清者,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比 选 人:宿州宿徐埇创实业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曹村镇树驼桥路与206交叉口

联 系 人***

电   话:18905571218

代理机构:中和金磊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洪山区珞狮南路和文荟路交叉口南湖星光时代16层6号房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