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06招标公告 > 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对外尽职调查专项法律服务招标公告(一次)

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对外尽职调查专项法律服务招标公告(一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0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06
截止日期:2023.05.12
地 区:合肥市
内 容:第*篇招标邀请 致: 我公司现对**开源**有限责任公司对外尽职调查专项法律服务进行招标,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与投标。我们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严格按招标程序开展招标工作。请贵单位认真阅读招标文件,精心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招标内容:**开源**有限责任公司对外尽职调查专项法律
 
招标公告正文

第1篇  招标邀请

 

致:                             

我公司现对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对外尽职调查专项法律服务进行招标,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与投标。我们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严格按招标程序开展招标工作。请贵单位认真阅读招标文件,精心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1、招标内容: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对外尽职调查专项法律服务。

2、投标单位经现场考查合格后,在中煤矿建采招平台上购买招标文件,每份工本费 / 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本次招标资格要求:律所成立3年以上,执业律师人数不少于50人,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日)以内没有受到过行政处罚或者行业处分,指定的项目主要经办人员独立执业年限不少于4年且具有丰富的尽职调查工作经验,投标人须能开具符合国家规定并经招标人财务部门认可的6%增值税专用发票。

(单次尽调服务是指:针对同一工程合作事项,或其他同一商业合作事项。)

3、投标保证金: 0.00 元。

  4、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10日16:00。

5、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暂定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5月12日10:00,逾期不予受理(具体时间以公告投标截止时间为准)。

暂定开标时间:2023年 5月 12日10:00 (北京时间)

6、履约保证金缴纳数额:不含税中标价的 0.00元 。

7、付款方式:按照单次尽调合同签订且中标人到招标人处办理完结算手续后1个月内一次性支付全部暂定合同价款的100%(结算时需扣除该招标文件要求需要扣除的相应费用),最终结算须经开源路桥经营管理部、审计部审核确认后方为有效。详细结算、付款方式执行合同约定,每期结算款付款前中标人按结算金额提供财务部认可的等额、合法、有效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为6%,如因国家政策性调整致使税率变化的,按国家政策调整)。

8、本邀请书随招标文件一同发出。

招 标 人: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合肥市天智路17号

电    话:0551—67182870   传真:***

邮政编码:230088

联 系 人***

(经营管理部)姚鹏远   电 话:18326670869   (招标文件相关问题)

(法务部)李建伟   电 话:13399691936   (专项法律服务相关问题)

 

 

招标人: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5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