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05招标公告 > 市郊铁路璧山至铜梁线工程第一批供电系统设备采购项目一标段(氧化锌避雷器)(第二次)

市郊铁路璧山至铜梁线工程第一批供电系统设备采购项目一标段(氧化锌避雷器)(第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0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铜梁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05
截止日期:2023.05.26
地 区:铜梁区
内 容:**铁路**至**线工程第一批供电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一标段(氧化锌避雷器)(第二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铁路**至**线工程第一批供电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已经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自社会投资人自筹,招标人为**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西恒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
 
招标公告正文

市郊铁路璧山至铜梁线工程第一批供电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一标段(氧化锌避雷器)(第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市郊铁路璧山至铜梁线工程第一批供电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已经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自社会投资人自筹,招标人为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西恒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一标段(氧化锌避雷器)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铜梁区、璧山区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市郊铁路璧山至铜梁线工程起于铜梁区三角碑附近铜梁西站,线路向东沿迎宾路敷设,至铜梁区便民服务中心南侧设铜梁站,线路继续东行,上跨龙腾大道后,设铜梁新城站、科创新城站,穿云雾山至璧山区,设大路站、青龙湖站、河边站、黛山大道站后,折向东至终点璧山站。线路全长37.5km,设车站9座,其中高架站3座,分别为铜梁西站、铜梁站和璧山站,其余6座均为地面站;设铜梁停车场1座。设铜梁、璧山主变电所2座,其中璧山主变电所与规划轨道交通27号线共享。

2.3 本标段合同估算金额:约 22 万元。

2.4 本标段招标范围:市郊铁路璧山至铜梁线工程PPP项目氧化锌避雷器采购,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和材料的设计、制造、采购、工厂检验、设计联络、配合监造、包装、保险、仓储、运输、指导安装、调试、税费、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配合联调联试、配合试验、配合验收、配合试运行及质保期内的维修服务,并提供为达到安全、满意的运行所需的人员培训等相关服务。具体要求以用户需求书和图纸为准。

2.5 本标段工期要求:

(1)工程建设周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个月,具体工期以招标人要求为准。招标人保留工期调整的权力,工期调整后,投标人应无条件满足且不得以任何理由增加费用;工程质保服务周期:自线路初期运营之日起满2年。

(2)服务期为在本招标文件规定的范围内,业主发出要求进场的日期开始至市郊铁路璧山至铜梁线工程PPP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工程结算完成(含工程审计完毕)、资料移交完毕、缺陷责任期满并通过国家验收后结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标段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有效的“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工商营业执照,注册资本金在1000万元及以上;

(2)投标人须是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和相关服务的制造商;

(3)投标产品如属于国家颁布生产许可证范围内的,应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投标产品如属于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的,应提供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证书;

(4)投标产品须提供国家认可的检测机构出具有效的型式试验报告、国内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单位(具有法人资质)出具的运营业绩以及与运营业绩对应的中标通知书、供货合同等证明材料。

3.1.2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业绩、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标段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5 月 5 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 2023 年 5 月 10 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

4.3 招标人应于 2023 年 5 月 10 日 18 时 00 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发布澄清或修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 年 5 月 26 日 10 时 30 分,地点为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学府大道

联 系 人***

电    话:023-45213669

招标代理机构:西恒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70号两江星界2栋9楼

联 系 人***

电    话:023-67767200

传    真:023-67767197

 


市郊铁路璧山至铜梁线工程第一批供电系统设备采购项目一标段(氧化锌避雷器)(第二次)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123904808710630015240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沙坪坝支行
030401012001002883500363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七星岗支行
1501020290042014661178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
311123003402003885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中山路支行
623281376000066252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990200176425059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
312601010400083780000011126



氧化锌避雷器用户需求书及附件.zip
市郊铁路璧山至铜梁线工程第一批供电系统设备采购项目一标段(氧化锌避雷器)(第二次)招标文件.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