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05招标公告 > 徽商银行关于芜湖分行物料制作及视频制作供应商协议供货制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徽商银行关于芜湖分行物料制作及视频制作供应商协议供货制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0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芜湖市招标 芜湖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05
截止日期:2023.05.10
招标业主: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芜湖县
内 容:**************受************分行委托,对徽商银行关于**分行物料制作及视频制作供应商协议供货制采购项目(二次公告)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开邀请具有所要求资格,并能提供完善服务的企业参加本次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招标人:*********
 
招标公告正文

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委托,对徽商银行关于芜湖分行物料制作及视频制作供应商协议供货制采购项目(二次公告)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开邀请具有所要求资格,并能提供完善服务的企业参加本次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招标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

2、项目名称:徽商银行关于芜湖分行物料制作及视频制作供应商协议供货制采购项目(二次公告);

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二个标的,可兼投兼中。

标的1为物料制作供应商,拟入围3家投标单位,2家备选单位;

标的2为视频制作供应商,拟入围3家投标单位,2家备选单位;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采购为徽商银行关于芜湖分行物料制作及视频制作供应商协议供货制采购项目。

6、合作期限:本项目服务有效期3年,合同一年一签,供应商评价采用定期和不定期方式,评价合格签订下一年合同,具体评价办法按招标人有关规定执行。

7、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注册的企事业单位(不包含个体工商户),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应诚实守信,不得提供虚假材料,无提供虚假材料报名投标的历史行为,且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的截图打印稿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投标人近三年(自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一个金融行业物料制作或视频制作的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并加盖公章。

4、承诺书(投标人在投标(以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承诺书。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承诺书格式自拟):

1)投标人必须未被安徽省地级市(含)以上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部门限制投标(禁止期内);。

2)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要求;

3)愿意且有能力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提供产品或服务,并接受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监督管理。

注: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单位不得转包或分包。

2、本项目招标行为是企业招标,非政府招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和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5月5日起-2023年5月10日止(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工作日)

2、地址: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3、招标文件费用:500元/包,售后不退。

4、潜在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获取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以下有效证件复印件: 投标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

潜在投标人的以上内容加盖公章、扫描打包(打包文件须以投标人全称命名,邮件主题为(投标人名称) (本项目名称) (授权人姓名及电话号码),以便识别)发送至1283833962@qq.com电子邮箱***

5、经查验资料不符合要求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谢绝其获取招标文件。在审核通过后,招标代理机构向潜在投标人发放招标文件。

四、开标日期和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备注:投标单位在招标代理机构领取招标文件后,还需要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限内登录徽商银行官网“集中采购-招投标平台”注册登记(已注册过单位除外,资料如有更新请及时补充上传),至少将“公司有效营业执照、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及法人授权委托书或者授权注册登记等证明材料加盖投标公司公章扫描上传至系统内,若投标人未注册登记,未按规定上传资料,导致后续投标失败,招标人及其代理机构不承担投标人由此导致的损失。

本公告同时在徽商银行官网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5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