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05招标公告 > 2023-2024年天津联通社区电梯框架海报媒体广告供应商公开比选采购项目(二次比选)公告

2023-2024年天津联通社区电梯框架海报媒体广告供应商公开比选采购项目(二次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05 标签: 天津市招标 电梯招标 广告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05
截止日期:2023.05.15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
招标代理:普天信息工程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天津市
内 容: ****-****年**联通社区电梯框架海报媒体广告供应商公开比选采购项目(二次比选)比选公告 ****-****年**联通社区电梯框架海报媒体广告供应商公开比选采购项目第一次公开比选时潜在应答人不足三家,现进行第二次公开比选。 本比选项目为****-****年**联通社区电梯框架海报媒体广告供应
关键词: 电梯 广告
 
招标公告正文

2023-2024年天津联通社区电梯框架海报媒体广告供应商公开比选采购项目(二次比选)比选公告

2023-2024年天津联通社区电梯框架海报媒体广告供应商公开比选采购项目第一次公开比选时潜在应答人不足三家,现进行第二次公开比选。

本比选项目为2023-2024年天津联通社区电梯框架海报媒体广告供应商公开比选采购项目(二次比选)2023CUC-TJ-PT0169,采购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普天信息工程设计服务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应答方(以下简称应答人)应答。(电子形式)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

1.1.1项目性质及内容:项目预算(不含税):100万元,项目性质为服务,采购社区电梯框架海报媒体广告投放。

1.1.2服务地点:天津市,采购人指定地点。

1.1.3服务时限:在采购人提供制作画面素材后,三个工作日内完成广告内容制作上刊。

1.1.4项目分包:本项目不划分比选包。

1.1.5 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签订日起至2024年9月30日。

1.1.6中选人数:1名。

1.2  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应答将被否决。不含税单价最高限价:38元/周/点位。

2.   应答人资格要求

2.1    应答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企业状态为存续且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

2.2    应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若应答人为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需提供应答人注册所在地税务局出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通知书或税务局官网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截图做为有效证明。

2.3    应答人须具有天津地区内不少于200个社区的电梯框架海报广告(电梯内框架海报,全天候展示)的所有权或代理资格。应答人须提供:(一)“所有权证明或代理资格证明汇总表”,表格须包含小区名称、所有权或代理资格的有效时间、证明人、证明人联系方式***

2.4    应答人自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应具有同类项目业绩(电梯框架海报广告)合同累计金额50万元(含)及以上(时间及金额以发票为准)。须提供业绩列表、合同及对应发票复印件。(一)业绩列表提供要求:包含项目名称、采购物资名称、完成情况、合同金额、对应发票金额及发票编号。(二)合同及发票复印件提供要求:合同形式包含“采购合同”或“框架协议”,对于合同,需提供合同及对应发票复印件;对于框架协议,需提供框架协议、对应订单及发票复印件。发票应与合同或订单存在关联关系,否则将不予计取。

2.5    为本项目提供的服务团队:

2.5.1项目负责人***

2.5.2专职服务人员至少1名,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2.5.3上述人员不可复用;

2.5.4上述人员均须为应答人单位正式在册人员,提供拟投入本项目服务团队成员与应答人签订的有效的劳动合同复印件;以应答人名义为团队成员缴纳的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连续6个月社保证明复印件;服务团队人员身份证复印件;服务团队人员学历证明复印件。

2.6    根据中国联通集团发布的“集团公司供应商黑名单”以及《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严禁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在禁入期内参与该项目。

2.7    根据天津联通公司发布的“天津联通供应商负面清单”以及《天津联通供应商负面清单实施细则》,严禁列入负面清单的供应商在禁入期内参与该项目。

2.8    采购人将进行应答文件的IP、MAC地址校验,如不同潜在应答人的MAC地址相同或使用天津联通内部IP地址上传文件,评审小组将直接按照围标、串标处理。

2.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应答方,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4.   比选文件获取

4.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5月5日9时00分至2023年5月10日17时00分。

4.2    比选文件获取方式:请有意向的潜在应答人进入网站https://www.cuecp.cn,登录后点击“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比选项目管理--寻找商机--我要参与”购买比选文件。(应答人须在此平台注册成为“中国联通供应商”,并拥有“沃支付”付款后且下载比选文件才可参与应答)。

4.3    比选文件费用: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应答人须通过 “中国联通合作方门户-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购买文件。

4.4    比选文件发票申请方式:关注“普天招标”微信公众号。点击“招标专区”—“报名入口”—右下方“资料下载”,填写完信息回复到邮箱即可。

4.5    供应商注册及IPASS办理:由于本项目采用电子招应答的方式,应答人需完成中国联通内部供应商注册、购买IPASS电子证书、办理“沃支付”及项目联系人***

5.   应答文件的递交

5.1    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5日13时00分。

5.2    应答文件递交地点:“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

5.3    应答文件通过“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上传递交。应答人须将“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我的工作台—共享文档下载—供应商各业务流程操作手册(请查看:操作手册使用说明)”的全部文件下载并认真阅读详细内容。

5.4    未按时上传数据电文应答文件的,视为未递交应答文件。应答截止时间后,数据电文应答文件无法上传。如应答人在应答截止时间未在系统中填写报价、未上传应答文件或上传的应答文件有缺漏,将导致应答被否决。

5.5    为避免因系统故障导致应答人无法上传应答文件或无法正常解密应答文件,应答人应提前验证系统可操作性。建议在应答截止时间前三日进行验证。(提醒: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一般在每周六、日或节假日进行升级、维护等操作,各应答人应尽量避免在此期间进行上传标书等操作,尽早在应答截止日前上传标书文件)。若应答人无法上传应答文件请及时通知代理联系人***

5.6    应答人应在应答截止之日三天前验证iPASS电子证书及系统可操作性等,如出现故障应及时联系采购代理机构协调处理。超出上述时限未通知代理机构协调处理、且应答人无法通过其它渠道解决,造成应答人不能正常应答的情况,责任由应答人自行承担。

5.7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邀请应答方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5.8    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5.8.1 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至指定平台的;

5.8.2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6.   样品的递交

本项目不涉及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比选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

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普天信息工程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德胜支行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

普天信息工程设计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5月5日


发布单位 :天津市分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