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05招标公告 > 天津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一期新风供货及安装工程采购公告

天津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一期新风供货及安装工程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05 标签: 天津市招标 滨海新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05
截止日期:2023.05.12
招标代理:天津房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滨海新
内 容:**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一期新风供货及安装工程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一期新风供货及安装工程,采购人为中核智慧城(**)教育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招标公告正文

天津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一期新风供货及安装工程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1.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天津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一期新风供货及安装工程,采购人为中核智慧城(天津)教育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天津房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采购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名称:天津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一期新风供货及安装工程。

2.2 采购编号:ZHC1-GC-GKJT-23-0015。

2.3 项目概况: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位于天津市中新生态城,中央大道与玉砂路交口附近。智慧城住宅项目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31230.89平方米,其中住宅地上建筑面(含高层、小高、洋房建筑共34幢建筑)150579.05平方米,配套公建3640.90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8506.23平方米,项目地下建筑面积68504.71平米。

2.4 成交供应商数量:一家。

2.5 采购范围:负责完成中核智慧城住宅项目一期住宅5#、7#、8#、12#-14#、18#楼户内新风系统的深化设计、加工制作、供货、储运、现场配合、墙体开孔、孔洞美化、设备安装、成品保护、施工垃圾清理、现场配合验收及所需的检测、试验、验收、保修、竣工资料编制、因质量问题引起的维修和更换、技术指导和培训等工作内容以及合同约定中所含的全部工程内容,具体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6 工期

一期新风工程计划工期为2023年5月10日至2025年5月10日,其中新风工程所需设备全部供货完成日期为2023年6月10日。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通知为准。

2.7 建设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中央大道与玉砂路交口,采购人指定地点。

2.8 质量要求:本工程质量标准为合格,需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符合国家、行业、项目所在地及采购人相关规定及标准,如各标准之间存在冲突,应当以较高者为准。

3. 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供应商近3年内(2020年4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应具有至少3个单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含)以上的空调或新风系统工程业绩。

3.3供应商应提供2021年度或2022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应答截止日前三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4 供应商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和税收违法黑名单。

3.5 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3.6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7本次竞争性谈判接受代理商,代理商响应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本标包设备仅允许作为制造商的唯一代理响应,该制造商不得再委托其它供应商响应。

(2)必须提供产品原厂商唯一授权函。

(3)同一代理商(含与此代理商有资产关系的母子公司、关联公司)仅能作为唯一设备制造商的代理人参与本标包。

(4)同一设备制造商(含与此设备商有资产关系的母子公司、关联公司)不能同时作为其他设备制造商的代理人。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3年5月5日起至2023年5月8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4.2 获取方式:网络下载形式。

4.2.1 潜在供应商信息登记:在采购文件获取期间登录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以下简称“中核集团平台”)完成下列操作流程:按照网站首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供应商操作手册等提示内容,进行供应商注册,“中核集团平台”客服电话:***

4.2.2 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方式及发票领取

(1)文件费用:200 元/份(售后不退)。

(2)支付方式: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和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到天津房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海洋科技园海鑫广场 4 号楼 )缴纳文件费或基本账户电汇文件费。

文件费账户收款人名称: 天津房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天津中兴支行

账号:120066026018010001848

咨询电话:***

联系人***

(3)发票领取:以代理机构通知为准。

4.2.3获取条件:只有信息登记成功且支付成功的潜在供应商才能获取采购文件。潜在供应商在采购文件获取期间通过登陆“中核集团平台”(www.cnncecp.com)在线下载采购文件。如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日仍不能下载,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4.3本次竞争性谈判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

5. 应答文件的递交

5.1 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应答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2日9时30分,地点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海洋科技园海鑫广场 4 号楼。本次应答须完成线下和线上应答,供应商须在应答截止时间前完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线上应答(上传首次报价及应答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应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6. 谈判时间和地点

递交应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预计为2023年5月12日9时30分,与每一供应商进行谈判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谈判地点为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海洋科技园海鑫广场 4 号楼。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上发布。

注:本次采购公告仅在上述网站上发布,其它任何媒介转载无效,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均不承担因此带来的一切后果,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权利。

8.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核智慧城(天津)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采购代理机构: 天津房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