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05招标公告 > 安庆市皖西南区域智慧供应链管理及综合平台项目食堂超市经营权采购比选邀请书

安庆市皖西南区域智慧供应链管理及综合平台项目食堂超市经营权采购比选邀请书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0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安庆市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05
截止日期:2023.05.11
地 区:安庆市
内 容: ***皖西南区域智慧供应链管理及综合平台项目食堂超*经营权采购比选邀请书 ***皖宜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京观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现对“***皖西南区域智慧供应链管理及综合平台项目食堂超*经营权采购”(项目编号:CG-AQ-W****-***)进行比选。 一、服务内容 本项目拟选定一家单位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安庆市皖西南区域智慧供应链管理及综合平台项目食堂超市经营权采购比选邀请书

安庆市皖宜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安庆京观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安庆市皖西南区域智慧供应链管理及综合平台项目食堂超市经营权采购”(项目编号:CG-AQ-W2023-069)进行比选。

一、服务内容

本项目拟选定一家单位负责安庆市皖西南区域智慧供应链管理及综合平台项目食堂超市经营。

二、参选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5年

四、比选最低限价:4元/平方米/月

五、比选文件获取

本项目比选文件于2023年5月6日发送至被邀请的参选人邮箱,请确定参加比选的参选人于2023年5月6日17时30分前,将盖公章的确认回执函(详见附件)发送至邮箱1272164135@qq.com携带授权委托书及有效居民身份证现场领取纸质版比选文件。

售价:人民币400元/套,于报名时由单位账户缴纳至邀请书中的账户,售后不退(请注明缴费单位及缴费项目,可简写)。

若为自然人转账工本费必须在转账备注中写明供应商名称。若自然人转账工本费未备注供应商名称的,转账截图发至邮箱的同时,必须要附上供应商对该人的授权书(授权该人对这个项目转账工本费及获得谈判文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六、比选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1日9点00分

地点:安庆市大观区龙山路213号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参选人的联系人电话(手机)、电子邮箱***

2、获取比选文件,而放弃参加投标的参选人,请在比选文件提交截止日前以单位名义向1272164135@qq.com邮箱发送弃标函(格式自拟)。

3、本次比选不要求参选人提供纸质版参选文件,参选人制作完成并加盖参选人公章(PDF等不可编辑的电子文件)后应对参选文件进行文档加密。参选人应在参选文件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将加密文件电子档密码发至1272164135@qq.com邮箱。本项目实行远程询标。

八、凡对本次比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庆京观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集贤北路513号

联系人***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庆市皖宜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附件:

确认回执函

安庆市皖宜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我单位确定参加安庆市皖西南区域智慧供应链管理及综合平台项目食堂超市经营权采购项目的比选。

                                 

 单位名称(盖章):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年   月   日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