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05招标公告 > 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部钢轨采购招标公告

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部钢轨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05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哈密市招标 伊吾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05
截止日期:2023.05.25
地 区:伊吾县
内 容:公告标题: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部钢轨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部钢轨采购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接受委托为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部使用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标题: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部钢轨采购招标公告
公告内容:

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部钢轨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接受委托为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部使用的钢轨组织招标采购,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启动公开招标工作,本次招标采用电子化招标采购方式。请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供应商积极参加本次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巴里坤升荣物流有限公司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境内。拟接轨于在建淖将线三号勘查区站,车站中心里程为淖将线DK161+300,出站后以一组回头曲线行进至升荣物流站,线路长度5.64km。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招标采购的条件。

2.2 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采购钢轨,具体规格型号、数量及包件划分详见附表 1:招标物资包件划分一览表。  

供应期:合同签订期开始至施工结束为止

2.3 招标编号: EGJTLGS2023-04-23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营业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企业注册资本金3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可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招标物资生产商或供应经验的贸易商,并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3.2 质量保证能力: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

3.3 有2020年-2023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结构合理,具备一定的盈利能力; 企业的现金流表现正常,资金周转不存在困难。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发票一律采取一票制;单位负责人***

3.5 因产品质量问题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等相关主管部门或其他机构通报,暂停投标资格或清除出施工建设市场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投标。

3.6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4.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即在评标时对投标人资格进行符合性审查,不符合投标文件要求的按废标处理。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5月5日10:00时至2023年5月19日10:00时

(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http://ec.ccccltd.cn/PMS/)参与报名。

5.2 请于2023年5月5日10:00分至2023年5月19日10:00分,登录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http://ec.ccccltd.cn/PMS/)下载招标文件。

5.3 投标人须先注册成为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http://ec.ccccltd.cn/PMS/)的平台供应商方可参与本次招标。供应商所属单位为“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可直接报名参与;新注册时请投标人参照供应商登录界面下方操作手册中相关说明,初始推荐单位选择“中交二公局铁路有限公司”,由公司按照集团供应商管理要求进行审核后推荐至局进行审核;如已注册且所属单位为其他公司请选择增加合作意向单位“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二公局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与报名。

5.4 本次招标收取标书费用(包件/200元)

递交时间:2023年5月5日10:00—2023年5月19日10:00(标书费汇款凭证发至指定邮箱)避开月底财务扎帐时间

形式:公户汇款(汇款说明备注:三号勘查区站231钢轨标书费)

户名: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将淖铁路2标项目部轨道分部(因账户未建立,由将淖铁路账号代收)

账号:01-10-002090-01

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马甸支行

特别提醒:通过交通银行汇款的,收款账户一定记得要带短横。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2023年5月19日10:00分至2023年5月25日10:00分,逾期未进行网上投标者,则说明放弃投标(上传文件为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件,若文件较大可分多个文件上传,同时单独上传WORD版报价表、业绩表一份清标用)。本次不组织现场开标,不收取纸质标书。 

6.2 逾期送达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交集团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http://ec.ccccltd.cn/PMS/)上发布。

8.  开标

8.1 开标时间:2023年5月25日10:00分

8.2 开标地点:本次招标在中国交建物资采购信息平台线上开标,不举办现场开标会议,网上开标

地点为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办公室。

9.  联系方式***

招标组织机构: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招标联系人***

招标联系人***

邮箱:939554429@qq.com(供应商信息维护表、标书费电汇凭证收件箱)

招标人: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部

项目地址:***

项目物资联系人***

招标监督机构: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法务纪检部

监督电话:***

 

 

附表1

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部钢轨数量清单

项目名称: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部

物资类别:钢轨

招标编号:EGJTLGS2023-04-231

包件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数量

招标人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备注

/

P50钢轨

25m,有孔普轨,U75V

880.633吨(682根)

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部

2023.7.1

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部

钢轨执行标准TB/T 2344-2012

钢轨为包钢,必须有CRCC认证

P50钢轨

24.84m,有孔普轨,U75V

7.698吨

(6根)

P50钢轨

25m,有孔淬火轨,U75V

(不低于1180Mpa的)

312.483吨

(242根)

P50钢轨

24.84m,有孔淬火轨,U75V(不低于1180Mpa的)

138.562吨(108根)

P50钢轨

24.92m,有孔淬火轨,U75V(不低于1180Mpa的)

5.148吨

(4根)

P50钢轨

25m,无孔淬火轨,U75V(不低于1180Mpa的)

5.165吨

(4根)

P50钢轨

12.5m,有孔普轨,U75V

3.874吨

(6根)

异形轨钢轨

60kg/m-50kg/m

3.025吨

(4根)

P50护轮轨

25m,有孔,U75V

23.243吨

(18根)

 

 


10.联系方式

招标组织机构: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招标联系人***

招标联系人***

邮箱:939554429@qq.com(供应商信息维护表、标书费电汇凭证收件箱)

招标人: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部

项目地址:***

项目物资联系人***

招标监督机构:中交二公局铁路建设有限公司法务纪检部

监督电话:***

***
EGJTLGS2023-04-231 将淖铁路三号勘查区站铁路专用线项目钢轨招标公告.docx
序号 设备物资名称 设备物资说明 数量 单位
1
重轨 U75V 50kg/m
P50钢轨25m,有孔普轨,U75V
880.633
2
重轨 U75V 43kg/m
P50钢轨24.84m,有孔普轨,U75V
7.698
3
重轨 U75V 50kg/m
P50钢轨25m,有孔淬火轨,U75V(不低于1180Mpa的)
312.483
4
重轨 U71MnSiCu 43kg/m
P50钢轨24.84m,有孔淬火轨,U75V(不低于1180Mpa的
138.562
5
重轨 U71MnSiCu 38kg/m
P50钢轨24.92m,有孔淬火轨,U75V(不低于1180Mpa的)
5.148
6
重轨 U71MnSiCu 50kg/m
P50钢轨25m,无孔淬火轨,U75V(不低于1180Mpa的)
5.165
7
重轨 U70MnSi 50kg/m
P50钢轨12.5m,有孔普轨,U75V
3.874
8
异型轨 50-60kg/mkg/m 12.5mm
异形钢轨60kg/m-50kg/m
3025 公斤
9
起重机轨 U71Mn QU70
P50护轮轨25m,有孔,U75V
23.24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