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05招标公告 > 2023年中国联通兰州市分公司员工食堂食材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2023年中国联通兰州市分公司员工食堂食材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05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05
截止日期:2023.05.08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甘肃中维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年中国联通***分公司员工食堂食材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本采购项目为****年中国联通***分公司员工食堂食材采购项目(采购编号:LZLT*******),采购人为***************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项目资金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具备采购条件,
 
招标公告正文

2023年中国联通兰州市分公司员工食堂食材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本采购项目为2023年中国联通兰州市分公司员工食堂食材采购项目(采购编号:LZLT2023107),采购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兰州市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甘肃中维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资金采购人自筹,资金已100%落实,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采购,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服务能力的潜在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参加。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采购项目:2023年中国联通兰州市分公司员工食堂食材采购项目

1.2 采购内容

1.2.1采购范围及数量规模:员工食堂食材采购。(详见技术规范书、采购品牌详见采购清单明细表。)

1.2.2预算金额:2400000元人民币(不含税);

1.2.3服务期限:自协议签订生效之日起24个月,若24个月内协议管控金额执行完毕,协议提前终止。

1.2.4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2.5中选人数量:确定1名中选人。

1.2.6送货时间:每天早上8点之前到货。

2. 应答人资格要求 

2.1 应答人必须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提供相关登记注册文件扫描件;

2.2 单位负责人***

2.3 应答人并承诺中选后向采购人开具符合采购人要求的发票;

2.4 应答人必须具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应答人必须具备食品流通(卫生)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扫描件;

2.5 应答人必须提供2020年4月1日至本项目公告发布日之间(以合同或订单或送货单日期为准)蔬菜配送业绩。所有业绩须提供合同证明文件扫描件,同时须提供对应合同的任意一张发票扫描件或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相应发票截图;(a、如提供单项合同,必须提供合同首页、金额页、签字盖章页。如提供框架协议,还必须提供相应的订单或送货单等证明材料;提供的扫描件必须清晰可见,以便进行核查,否则视为无效;b、业绩合同签约方必须为应答人。)

2.6 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应答;

2.7 应答人现处于下列情形之一的将被否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处于经营异常状态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处于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规定的限制禁入条件的;处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发布的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内的;

2.8 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采购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应答人,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4. 采购文件获取

4.1本项目采购文件售卖时间为:2023年551400分至2023年5月7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包括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

4.2采购文件获取方式:应答人请将采购文件费用以电汇的方式支付至采购代理机构账户,并将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和采购文件转账付款凭证的扫描件发送至13109368986@wo.cn,联系采购文件发售联系人***

银行账户信息:

开 户 名:甘肃中维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恒通支行

账    号:101182000137958

行    号:313821007040

4.3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叁佰元整),售后不退。

5. 应答文件的递交

5.1 电子应答文件的递交:将PDF格式电子版应答文件发送至13399466641@163.com邮箱递交,在规定的应答文件发送截止时间前未发送的应答文件视为无效递交,应答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8日14时00分。

5.2 本项目不对价格进行评审。每月1日采购人到张苏滩菜市场询得市场价为基准价,结算价=基准价*90%。合同期内,具体配送品类和数量以实际发生的为准,采购人不承诺在合同期内委托中选人配送的确切品类和数量。

6. 样品的递交

6.1 样品递交的时间、地点:/

6.2 检测相关费用:/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7.1 本次采购公告仅在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上发布。

7.2 除上述媒介之外我公司不会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体上发布该项目公告,对于非法转载、篡改采购信息内容的组织或个人,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各应答人提高警惕,应答人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兰州市分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联通大厦

联 系 人***

电    话:0931-2126519

采购代理机构:甘肃中维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金昌南路101号(省轻工研究院北二楼)

项目经理:马德才、仲恺

联系手机:18694116886、13109368986

电子邮件***

9. 附加项

9.1 递交一份PDF格式电子版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文件;(如电子版文件不清晰,不能辨认内容导致的否决应答等后果,由应答人自行承担)。

重要提醒:

应答截止前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13399466641@163.com;

应答文件必须为PDF格式电子版文件,且为不可编辑状态。

9.2 采购文件将以电子邮件***

 

采购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兰州市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甘肃中维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5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