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5.04招标公告 > 新疆华电昌吉英格玛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一期(2×660MW机组)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箱罐设备

新疆华电昌吉英格玛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一期(2×660MW机组)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箱罐设备

信息发布日期:2023.05.04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昌吉回族自治州招标 奇台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3.05.04
截止日期:2023.05.17
地 区:奇台县
内 容:项目编号:XBDLSJY-HW-YGM-PG-****-*** 公告发布时间:****-**-** **:**:** 项目名称:**华电**英格玛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一期(*×***MW机组)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箱罐设备 公告签收登记截止:****-**-** **:**:** 截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XBDLSJY-HW-YGM-PG-2023-067
公告发布时间:2023-05-04 17:24:00

项目名称:新疆华电昌吉英格玛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一期(2×660MW机组)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箱罐设备
公告签收登记截止:2023-05-10 17:00:00
截标/开标时间:2023-05-17 09:00:00

项目类型:货物采购

招标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所在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境内的西黑山工业园区内
一、采购条件
本新疆华电昌吉英格玛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一期(2×660MW机组)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第4批)设备采购已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采购人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采。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项目规模:本工程建设规模为2×660MW高效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装置和脱硝设施。
采购范围:本批次采购共划分为12个标段,清单如下:
标段05 数字程控交换机
标段09 箱罐设备
标段12 全厂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标段13 煤水处理系统
标段14 生活污水处理系统
标段15 工业废水处理系统
标段16 原煤仓防堵装置
标段17 可调缩孔
标段18 煤粉管道取样装置
标段19 制氢系统设备系统
标段20 750kV电抗器
标段(包)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标段05 数字程控交换机:数字程控交换机 480 门一套,并能平稳扩容至1000 门。及其他附属设备。
标段09箱罐设备:箱罐(辅汽联箱、闭式水膨胀水箱、压缩空气罐等)本体及其附属设备
标段12 全厂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全厂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标段13煤水处理系统:含煤废水处理装置(电絮凝),整套含煤废水处理系统的设计处理能力为 2×15 m3/h;
标段14 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装置,整套生活污水处理装置的设计处理能力为 2×6 m3/h 。
标段15 工业废水处理系统:工业废水集中处理装置,整套工业废水处理设备的设计处理能力为 2×50 m3/h。
标段16 原煤仓防堵装置:每座原煤仓各设置空气炮6台。本期工程两台炉共12只圆锥形原煤仓,共需安装 72 台空气炮。
标段17 可调缩孔:磨煤机出口双芯可调缩孔,长度380mm,设计压力350000Pa,设计温度95℃,本工程共2台炉,两台炉共48个。
标段18 煤粉管道取样装置:固定式全自动煤粉取样装置系统,取样系统应包括取样枪、分离器、抽气器、乏气管等,完成煤粉的抽取、分离及乏气的排放。在磨煤机额定负荷运行的条件下,要求3分钟左右在一根煤粉管上可取得煤粉样约100~300克。
标段19 制氢系统设备系统:本工程制氢系统为1套10Nm3/h中压电解制氢装置出及相关设备及4台13.9m3的氢气储存罐,氢气储罐储存量应满足《氢气站设计规范》GB50177-2005中的要求:全厂2×660MW机组连续7天的充氢量和最大一台机组启动的充氢量之和。
标段20 750kV电抗器:3台户外、单相、油浸式高压并联电抗器,额定容量60MVar,额定电压(kV)。供货范围包括电抗器本体、冷却系统、电流互感器、电抗器绝缘油、本体及连接到端子箱之间的耐油、阻燃、屏蔽电缆、本体端子箱等。
具体范围及描述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代理商参加应答的,制造商具备即可);
3.3供应商近五年(2017年起)来,至少具有4个与本项目拟投设备相同/相近设备的国内合同业绩,且至少有应用于2个项目的运行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及运行证明材料,运行证明材料包括验收证明、168h试运行证明、业主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等);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
3.4供应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全部冻结及破产状态;
3.5 制造商应具有本次采购设备的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7国产设备不接受代理商应答;进口设备供应商必须具有有效的制造商唯一授权。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5月4日-2023年5月10日17时
获取方法:
1、公告签收登记截止时间前,未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注册的供应商,可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发布的该采购公告下方填写参与应答登记表报名;已入库的供应商在登录平台后,通过左侧“采购公告”菜单进入相关采购公告页填报应答登录。显示“已签收,已报名,等待资格评定”即为报名成功。应答登记时间截止后,采购人统一进行资格评定,本项目为资格后审,无需递交资审材料。
2、公告签收登记截止时间后,采购代理机构邮件发送采购文件费用支付方式,注意查收平台联系人***
五、应答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详见采购文件
递交方法:供应商须在应答截止时间前将电子版应答文件(包含可编辑版本以及签字盖章PDF扫描版本打成压缩包)上传至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
六、应答文件开启时间及方式
开启时间:2023年5月17日9:00
开启方式: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线上开启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采购信息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上发布,其它网站发布均为转载,提醒供应商特别注意,以防上当受骗。
2、供应商一旦确定参与应答,须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http://ec.ceec.net.cn/)及时办理CA电子密钥,标前答疑大厅及上传应答文件,均须用到CA电子签章。CA在线办理电话400-666-3999,办理CA电子签章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请合理安排时间。因CA电子密钥未及时办理引起的应答失败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八、监督部门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法律部,监督电话029-89583688。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仅限于中国能建电子平台应答事宜,其他咨询恕不接受)
邮箱:haobeizhan@nwepdi.com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