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4.19招标公告 > 陇南市武都区姚寨沟供水保障工程招标公告

陇南市武都区姚寨沟供水保障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4.19 标签: 甘肃省招标 陇南市招标 武都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4.19
地 区:武都区
内 容:陇****区姚寨沟供水保障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陇****区姚寨沟供水保障工程已由陇****区发展改革局以武发改农经【****】**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陇****区水利建设管理站,建设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陇****区水利建设管理站,项目已
 
招标公告正文
陇南市武都区姚寨沟供水保障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陇南市武都区姚寨沟供水保障工程 已由陇南市武都区发展改革局以武发改农经【2023】3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陇南市武都区水利建设管理站,建设资金来源为建设单位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陇南市武都区水利建设管理站,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交易编号:A0720230419000002001
2.项目名称: 陇南市武都区姚寨沟供水保障工程
3.工程地点:武都区姚寨镇7个村
4.项目概况:新建水厂供水总规3000m3/d(1000+2000),其中:民族水厂供水规模2000m³/d,上黄水厂供水规模1000m³/d。修建取水枢纽1座,修建供水规模2000m³/d和1000m³/d水厂各1座(包括净水车间2座、管理楼1座、蓄水池3座),修建引水管道1条长0.28km,2条供水主管长11.04km,上水管1.86km,配水管116.73km,共埋设管道129.91km,其中:闸阀井62座,减压池(10m³)5座,设镇墩共24座,民族水厂左岸新建护岸160m。(具体内容以本项目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5、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为3个标段。
 
标段
招标内容
第一标段
修建民族水厂一处,设计供水量2000m3/d。修建取水口1处,水厂一处,修建500m3蓄水池2座,修建50m3蓄水池1座等 (详见工程量清单)
第二标段
修建上黄水厂一处。设计供水量1000m3/d,修建水厂1处,500m3蓄水池1座,埋设1.6MPaPE100DN110供水管道5120m,埋设1.6MPaPE100DN63配水管道3450m。(详见工程量清单)
第三标段
对第一、二标段施工提供监理服务
 
6.计划工期:第一标段至第二标段365日历天/每标段;第三标段监理服务期365日历天。
7.招标范围:第一标段至第二标段:本项目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以内的所有工程;第三标段:对第一、二标段施工提供监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第一标段至第二标段(施工):投标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含叁级) 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技术负责人***
2.第三标段(监理):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 (含丙级) 资质,且具有良好的业绩和信誉;近5年有类似工程监理经历业绩。 拟派驻现场的所有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派驻现场的总监理工 程师须持有国家注册水利水电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近5年来从事过同类 工程监理,且无质量和安全事故。监理工程师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资格,现场监理人员须持有相关部门颁发的监理员培训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方式:
1、请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在2023年04月20日上午8:30—2023 年04月24日下午17:30期间,凭CA证书通过登录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www.lnsggzyjy.cn) 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并点击“我要投标”按要求 填写信息,未填写信息的投标无效。
2、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本项目相关变更公告及澄清答疑文件,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五、采用网上开标方式:
 
本项目采用新点不见面网上开标方式:开评标活动通过“新点不见面网 上开标大厅”进行。各投标单位在参与投标时,登录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首页“下载中心”,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陇南版)”, 并按照“不见面开评标供应商操作手册”制作固化并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必 须使用同一把CA进行所有操作。若在开标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 (上传投标 文件) 则视为放弃投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上传)截止及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05月10日上午10时00分;
2.开标地点: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厅 (陇南市行政中心5 号楼环保大厦三楼) 。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陇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www.lnsggzyjy.cn) 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陇南市武都区水利建设管理站
联系人:马彦平   电话:***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陇南市公信国有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席梓翔    电话:***
地址:***
监督单位:陇南市武都区发展改革局  电话:***
陇南市公管办             电话:***
 
 
 陇南市公信国有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04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