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4.14招标公告 > 宿松县中医院医用耗材SPD院内物流管理系统及物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宿松县中医院医用耗材SPD院内物流管理系统及物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4.14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安庆市招标 宿松县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3.04.14
招标业主:宿松县中医院
地 区:宿松县
内 容:******医用耗材SPD 院内物流管理系统及物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医用耗材SPD 院内物流管理系统及物流服务采购项目 已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 由中标人向医院的耗材供应商(依据实际配送耗材的金额)收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宿松县中医院医用耗材SPD 院内物流管理系统及物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3-04-1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宿松县中医院医用耗材SPD 院内物流管理系统及物流服务采购项目 已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 由中标人向医院的耗材供应商(依据实际配送耗材的金额)收取服务费 ,项目出资比例为 / ,招标人为 宿松县中医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CG-XNSS-2023-009

2.2项目名称:宿松县中医院医用耗材SPD 院内物流管理系统及物流服务采购项目

2.3项目地点:宿松县中医院

2.4项目概况:为医院构建一套完整的医用耗材供应链智能化服务平台,通过实现对医院医用耗材的采购计划管理、订单管理、供应商管理、中心库管理(包括赋码、验收、上架、拣货、加工等)、各级消耗点的管理(上架、上架确认、扫码消耗等)、票据管理、基础资料管理等功能,并实现与院内的HIS等信息系统的对接,有效提升医用耗材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保障各级消耗点的供给安全,能够实现医院医用耗材库存的零资金占用,降低医院配送管理成本,在项目实施地配备院内物流运营服务团队,包括信息技术维护人员。配合该项目实施,协助医院各病区、门急诊、医技科室及相关部门建设改造成符合新标准和信息化要求的医用耗材库房和病区二级库房等,满足全院耗材配送需求。库房大小应能满足日常工作需要,具备监控、电脑、扫描、自动读取消耗数据等系统终端设备及配套设施(如货架、周转箱、PDA、高值智能柜、看板等),所有设备需与医院系统无缝对接,技术参数和配置不低于医院现有要求,SPD运营商为医院协议供应商提供医用耗材试剂精细化管理及物流服务,可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向第三方供应商收取医用耗材精细化管理及物流服务费,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2.5服务期:五年。(如合同执行期间与国家、省市政策或规定不符,按国家、省市相应政策执行),根据服务质量每年考核。

2.6最高投标限价:年度耗材配送量:约¥400,000,00.00(肆仟万元整),具体以院内每年实际结算为准,中标人向医院的耗材供应商(依据实际配送耗材的金额)收取服务费,服务费不高于实际配送耗材金额的2%。

2.7包别划分:一个包

2.8评标办法:综合评分办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可于2023年4月14日至2023年4月28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安徽信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交报名材料至以下邮箱:1364900230@qq.com获取招标文件。(报名材料: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

4.2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工本费:人民币0元/套。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5月5 日14时00分

5.2投标文件提交地点:安徽信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宿松县人民西路410号)

5.3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宿松县中医院(www.ssxzyy.cn)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7.1招标人:宿松县中医院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7.2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信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8.其他说明

8.1投标申请人的联系人电话(手机)、电子邮箱***




宿松县中医院

2023年4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