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4.12招标公告 > 八公山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勘察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八公山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勘察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4.1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八公山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4.12
截止日期:2023.04.19
地 区:八公山
内 容:**九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委托,对********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勘察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本项目采用邀请招标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谈判供应商,具体以采购人发出的邀请函为准,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范围 *、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安徽九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采购人淮南市八公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委托,对八公山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勘察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本项目采用邀请招标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谈判供应商,具体以采购人发出的邀请函为准,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范围

1、项目名称:八公山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勘察服务

2、项目编号:AHJF2023BGS04082

3、项目单位:淮南市八公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九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7、项目采购最高限价:18.8万元

8、服务期:20日历天

9、采购需求: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10、中标人在设计勘察服务中出现严重质量问题,造成工程履约困难、投资重大损失、社会不良影响的,采购人将书面报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根据不同情形记不良记录、上网曝光等处理,并将结果抄送设计勘察行业管理部门,情节严重的,采购人可以单方面终止合同。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资质要求: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市政行业专业丙级或以上工程设计勘察资质证书(专业范围包含排水工程、道路工程)。

3、拟派项目负责人***

拟派项目负责人***

4、其他资格条件:

4.1开标截止日前三年内企业(含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企业主要出资人、技术负责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4.2开标截止日前三年内投标企业无以下问题:(1)被相关部门限制在淮南市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2)有违法违规行为的;(3)有违法犯罪记录的;(4)有其他不良行为记录的。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7、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承接,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三、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1、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1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1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每日上午0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

3、地点:至代理公司领取。

4、竞争性谈判文件及资料费用:0元。

5、开标及谈判截止时间:2023年4月19日15时 00分;(北京时间)

6、开标地点:区采购中心会议室;

四、开  启

时间:2023年4月19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区采购中心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现场只允许各潜在供应商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效证件及授权委托书。供应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开标会的视为自动放弃谈判资格。

2、本项目谈判保证金:本项目无需投标保证金。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南市八公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淮南市八公山区儿童公园南侧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九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九龙岗镇大通工业园区三期孵化楼1号楼101室

项目负责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