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4.11招标公告 > 天津联通创新业务武清区域小额新兴ICT项目供应商公开招募公告

天津联通创新业务武清区域小额新兴ICT项目供应商公开招募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4.11 标签: 天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3.04.11
地 区:天津市
内 容:**联通创新业务***域小额**ICT项目供应商公开招募公告 招标编号:SS**************发布时间:****-**-** **:**:** 招募公告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分公司、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分公司(以下简称招募人)为满足工程、服务、物资
 
招标公告正文
天津联通创新业务武清区域小额新兴ICT项目供应商公开招募公告

招标编号:SS23102022000447 发布时间:2023-04-11 17:12:18

 

招募公告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招募人)为满足工程、服务、物资的“采购、订单、物流、仓储、转资”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模式,拟公开招募武清区域小额新兴ICT项目供应商。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及其产品将在供应链平台“公开市场”上架,本公司在供应链平台上架的产品范围内自主实施采购。招募编号:BJCG-A7ZM202208-0085。
项目已具备招募条件,现进行公开招募,有意向的供应商可前来参与。
1.项目概况与招募内容
1.1项目背景:根据天津联通的创新业务ICT业务发展的需求,针对ICT业务发展中的行业特性,以及天津联通在武清区域ICT集成服务推广的需要,需要引入更多更强更专的供应商加入,以获得更多的目标客户资源。
1.2招募内容:本次招募内容为天津联通武清区域小额新兴ICT项目服务商。
本次招募不承诺具体采购规模,实际执行中以询价项目为准。
1.3审查方式:采用合格制,通过资格审查者为入围供应商。
1.4采购包划分:划分1个标包:武清区域小额新兴ICT。
1.5服务地点:天津市武清区。
1.6 本项目为常态化招募项目,实施【多轮次评审】,即长期接受供应商报名申请,招募有效期至下一次重新招募时截止,具体各轮次评审时间根据业务需求或供应商报名情况确定,递交截止时间见系统提示。
2.申请人资格要求
2.1申请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企业状态为存续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2申请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若申请人为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五证合一(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须提供申请人注册所在地税务局出具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认定通知书或税务局官网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查询截图作为有效证明。
2.3 至递交申请文件截止之日止两年内,申请人具有产业互联网信息项目的成功案例,成功案例累计业绩金额10万元(含)以上(金额及时间以发票为准)。须提供业绩列表、合同及对应发票复印件。
(一)业绩列表提供要求:列表描述项目名称、相应的证明人及其联络方式、完成情况、合同金额、对应发票金额及发票编号。
(二)合同及发票复印件提供要求:合同形式包含采购合同和框架协议;发票应与合同对应,并标明合同编号。若发票金额与合同金额不一致,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2.4 至递交申请文件截止之日止两年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申请人应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承诺书模板见招募文件)
2.5至递交申请文件截止之日止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发生骗取中标、违约问题。(申请人应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承诺书模板见招募文件)
2.6参与本次公开招募活动期间,提供的所有资料复印件均与原件一致。(申请人应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承诺书模板见招募文件)
2.7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法规和招标人有关招标的规定。(申请人应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承诺书模板见招募文件)
2.8根据中国联通集团发布的“集团公司供应商黑名单”以及《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严禁列入黑名单的供应商在禁入期内参与该项目。
2.9根据天津联通公司发布的“天津联通供应商负面清单”以及《天津联通供应商负面清单实施细则》,严禁列入负面清单的供应商在禁入期内参与该项目。
2.10招募人将进行申请文件的IP、MAC地址校验,如不同参与项目的供应商MAC地址相同或使用天津联通内部IP地址上传文件,评审小组将直接按照围标、串标处理。
2.11单位负责人***
2.12不接受代理投标
2.1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募文件的获取
(1)电子招募文件获取时间:
2022年8月23日9时00分至下次招募公告发布时间止(常态化招募)(北京时间,下同)。
(2)招募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购买。
第一步:供应商注册,获取账号密码。登录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https:www.cuecp.cn)完成供应商注册。如果已经注册过联通供应商,请忽略此步骤。
第二步:请在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https: www.cuecp.cn)“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登录,供应商点击“电子招投标”→“智慧供应链”→“项目参与(分招标、谈判、招募、比选、询价)→“寻找商机”页面中,查看购标期内的项目或搜索该项目关键字,点击【我要参与】,在弹出页中填写项目联系人***
第三步:招募文件下载后,需在“系统管理”-“共享文档下载”中下载相关控件,否则无法执行打开招募文件及申请文件编辑等工作。如确定参与应答,请到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https:www.cuecp.cn)“iPASS服务”购买IPASS电子证书(该证书自申请之日起需至少5个工作日的时间到货)。申请人未及时完成相关电子操作所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供应商注册、帐号密码遗忘、合作方门户网站使用等问题,请拨打010-67882255转3-8-2。iPASS业务问题,请拨打 400-0210-010。
(3)招募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支付方式:沃支付。
4.申请文件的递交
(1)线上电子申请文件的递交:
电子申请文件通过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https://www.cuecp.cn)“电子招标投标-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随时递交。
注:本项目为常态化招募项目,实施多轮次增补,在下载招募文件时登录-“澄清回执”位置,查看是否有澄清后的招募文件,务必按照最后一次澄清的招募文件编制申请文件,如未按照要求编制,产生后果自行承担。
(2)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募人/招募代理机构不予接收申请文件:
逾期未上传至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的;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募文件的。
(3)申请人须将“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下载中心—使用角色为投标人”的全部文件下载并认真阅读详细内容。
(4)应答人须在招募公告要求的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中国联通内部供应商注册流程,并及时购买iPASS电子证书并完成数字证书绑定操作,否则将无法参加本项目应答(已购买过的无需重复购买)。如潜在申请人首次注册,则相关注册流程及iPASS电子证书办理等相关业务请登陆中国联通合作方自助服务门户系统(https://www.cuecp.cn)进行操作。如潜在申请人已注册为联通合作方并办理iPASS电子证书的,如需升级iPASS电子证书的请进行升级。
(5)当申请人电子申请文件开标正常时,开标、评标以电子申请文件为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募公告同时在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6.联系方式***
招募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
联系人***
地址:***
代理机构:北京诚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广安门支行
账号:11001042200056069452-0010
招募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
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
招募代理机构:北京诚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