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31招标公告 > 淮上区曹老集中学改扩建项目工程量清单及预算编制招标公告(代)

淮上区曹老集中学改扩建项目工程量清单及预算编制招标公告(代)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31 标签: 安徽省招标 蚌埠市招标 淮上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31
截止日期:2023.04.07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淮上区
内 容: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淮上区曹老集中学改扩建项目工程量清单及预算编制 招标人:***淮上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性质:服务类 项目地点:***淮上区曹老集镇 项目内容及规模:淮上区曹老集中学改扩建项目,主要包括**教学楼和综合馆各一栋,总建筑面积约****m*,运动场地面积约****m*。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淮上区曹老集中学改扩建项目工程量清单及预算编制

招标人:蚌埠市淮上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性质:服务类

项目地点:蚌埠市淮上区曹老集镇

项目内容及规模:淮上区曹老集中学改扩建项目,主要包括新建教学楼和综合馆各一栋,总建筑面积约5000m2,运动场地面积约3000m2。

项目范围:包括设计图纸范围内全部工程量清单预算编制及其相关技术服务等。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自受托人收到委托人提供的完整资料后 15个日历天完成工程量清单及预算成果文件的编制。

投资估算:2000万元(服务费约8.6万元)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企业要求

(1)资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营业执照,具有与招标项目相适应的履约能力。

(2)业绩:2018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的一个单项合同投资额不少于10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及预算价编制业绩,须提供①合同或中标通知书;②工程量清单及预算成果封面。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或中标通知书载明的时间为准。(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预算成果封面中不能体现业绩规模等关键评审因素的,还须提供由建设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

2.项目负责人***

(1)资格: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土建专业)。

(2)业绩:2018年1月1日至今已完成的一个单项合同投资额不少于10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及预算价编制业绩,须提供①合同或中标通知书;②工程量清单及预算成果封面。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或中标通知书载明的时间为准。(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预算成果封面中不能体现项目负责人***

(3)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需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项目负责人***

3.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请于2023年3月31日至2023年4月6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指定时间报名。

(2)报名方式:本项目可通过电子邮件***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成功后出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均可),以电子版形式出售,售后不退。

四、公告发布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方式

(1)公告发布时间:2023年3月31日

(2)开标时间:2023年4月7日15时00分

(3)开标地点:蚌埠市淮上区紫阳大厦906室。

(4)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5)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同开标地点。

五、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可通过最高人民法院网站(www.court.gov.cn)查询。

②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可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

③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且被限制投标的,可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查询。

④存在重大税收违法行为的,可通过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查询。

⑤在信用中国官网(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不能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近三年来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委托代理人没有行贿犯罪和行贿行为记录。

2、被各级行业监管部门给予行政处罚限制投标的(以行政处罚决定书为准),被依法设立的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限制投标的,在限制期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子公司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蚌埠市淮上教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原丰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七、信息发布

本招标公告在蚌埠市淮上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huaishang.gov.cn/)发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