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29招标公告 > S346荆州至伏岭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S346荆州至伏岭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29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宣城市招标 绩溪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29
截止日期:2023.04.19
招标代理: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区:绩溪县
内 容:特别提示:****年,我*开展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集中整治工作,全*共查办招投标领域违法线索**件,其中串通投标案件**件,弄虚作假案件*件,其他案件*件,共信用处理涉事企业**家,行政处罚涉事企业**家、涉事人员**人,判处犯串通投标罪投标企业*家、从业人员*名。今年,我*将常态化开展工程建设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特别提示:2022年,我市开展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集中整治工作,全市共查办招投标领域违法线索26件,其中串通投标案件16件,弄虚作假案件7件,其他案件3件,共信用处理涉事企业21家,行政处罚涉事企业38家、涉事人员41人,判处犯串通投标罪投标企业1家、从业人员9名。今年,我市将常态化开展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治理工作,对发现的串通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从严查处,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1.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S346荆州至伏岭段改建工程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安徽省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

1.4 招标人:绩溪县交通运输局、绩溪县乡村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1.5 资金来源: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S346荆州至伏岭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

2.2 招标项目编号:JXX-GC-GK-2023041

2.3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JXX-GC-GK-2023041001

2.5 建设地点: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

2.6 最高投标限价:1150万元(含暂列金额50万元)

2.7 勘察设计服务周期及要求:

(1)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提交相关专题1份(取得相关部门审批)和初步设计外业验收资料3份(含初勘和外业调查专项验收);

(2)初步设计外业验收通过之日起2个月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3份;

(3)初步设计审查通过1个月内,提交详勘(含外业调查)专项验收资料3份;

(4)详勘专项验收通过之日起2个月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送审稿3份;

(5)施工图设计文件评审后的修改文件完成时间不超过评审后的1个月;

(6)试验段(若需要)及其余专项工程设计文件根据工程项目进展及发包人要求进行提供,并通过评审;

(7)根据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对勘察报告、各设计文件及专项设计文件进行修改完善,提交勘察报告、初步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和专项施工图设计文件最终稿各5份,分标段施工图设计文件定稿每标段各5份;

(8)根据发包人招标工作进度的需要,分批提交开展施工招标工作所需的图纸、工程量清单、参考资料、施工专用技术规范等招标资料(每标段5份);

(9)征地放样、中桩恢复及界桩敷设:自业主书面通知之日起1个月内完成;

(10)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施工期暂定3年;缺陷责任期2年。

2.8 招标内容、规模和范围:S346荆州至伏岭段起点位于绩溪县荆州乡皖浙交界处,路线沿现状S346由东北向西南延伸,至荆州乡后,沿荆州乡规划线位从西南方绕镇,经过方家湾村后至金冢村处,设置隧道穿过饭甑尖至北侧冲沟处,出隧道后路线沿山体布设至合庄村后接入现状老路,终于伏岭镇绩溪岭凹,顺接正在升级改造的S346。路线全长约21.415Km,公路等级二级,设计速度60km/h。本项目设一个标段,即1个勘察设计标段,招标范围包括:(1)按相关文件规定应完成的相关专题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环保、水保、节能、防洪、通航论证、林地、地震安全、地灾、压矿、文物、土地组卷报批、生态红线、社稳等)。(2)路线总体、路基、路面、桥涵、隧道、路线交叉、连接线、环境保护与景观(含中央分隔带、边坡、互通等处)的勘察、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3)交通工程与机电设施(含隧道监控和通信及相关管道的预留、预埋,供配电、照明等)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4)涉路、通航、防洪、防撞、用电等必要的专项设计;桥梁及隧道安全风险评估、设计概预算编制、施工方案编制、筑路材料调查、征地放样、中桩恢复及界桩敷设、总体及分标段图纸、标段工程数量表编制及后续服务工作等。(5)勘察设计阶段的报告及设计文件等相关材料,需通过有关部门审批。

2.9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且质量回访完成之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2)勘察资质:满足以下条件之一:①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②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3)设计资质:满足以下条件之一:①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②具有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③具有公路行业(公路工程、特大桥梁)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五年(2018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施工图批复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条单个里程长度不少于14公里的二级及以上公路新建或改扩建工程勘察设计业绩。

3.3 设计负责人***

3.4 设计负责人业绩要求:至少在1条单个里程长度不少于14公里的二级及以上公路新建或改扩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中担任过设计项目负责人***

3.5 技术负责人***

3.6 技术负责人业绩要求:至少在1条单个里程长度不少于14公里的二级及以上公路新建或改扩建工程勘察设计项目中担任过技术负责人***

3.7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7.1 被宣城市各级工程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使集中处罚权的部门记不良行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披露期内的;

3.7.2 被设区的市级及以上工程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或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给予明文限制投标[不得承接业务或不得进入(清除)市场],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限制期内的。(投标人所属子公司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影响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3.8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3.9 其他: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19日9时00分。

4.2 获取方式:本项目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xuancheng.gov.cn,以下不再赘述)点击“主体登录”根据相关操作提示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3年4月19日9时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主体登录”进入“参与交易”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6.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4月19日9时00分。

6.2开标地点: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投标人须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不见面开标”,在线参加开标会议。

7.投标保证金

7.1 投标保证金金额:10万元(人民币)。

7.2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3年4月19日9时00分。

7.3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保函(纸质或电子银行保函、保证保险、担保保函等形式)或电汇(转账)。

7.3.1 采用电子保函:投标人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主体登录”进入“参与交易”,线上办理电子保函。电子保函生成时间应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保费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不得从分公司和个人账户)汇出,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7.3.2 采用电汇(转账):投标人应在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从基本账户(不得从分公司和个人账户)电汇或转账到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账户名: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绩溪华阳分理处

账号:122774010400035310000000130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宣城市人民政府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和招标网上发布。其他网站招标公告内容与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不一致时以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为准。

9.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9.1招标人

招 标 人:绩溪县交通运输局、绩溪县乡村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绩溪县扬之南路119号、绩溪县龙川大道201号

联系人***

电  话:0563-8162662

9.2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高新区天达路71号华亿科学园B座

联系人***

电 话:***

9.3 行业监督部门

行业监督部门:绩溪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

电话:***

10.其他事项说明

10.1投标人进行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上传等相关操作,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投标人操作手册》;

投标人办理电子保函的相关操作,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宣城市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操作手册》;

投标人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相关操作,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宣城市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10.2技术咨询(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400-998-0000。

 

2023年3月29日

 

提交人:

安徽宏泰交通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3-03-29 15:17:17

0天0小时16分

附件:招标文件.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