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16招标公告 > 黑龙江北鱼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咨询服务项目

黑龙江北鱼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咨询服务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16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渔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16
地 区:哈尔滨
内 容:竞争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条件 ***省国开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受****鱼渔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根据《***省建设投资集团阳光采购管理办法(暂行)》和《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T/CFLP****-****)的有关规定,对“****鱼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咨
关键词: 渔业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谈判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黑龙江省国开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受黑龙江北鱼渔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根据《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阳光采购管理办法(暂行)》和《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T/CFLP0016-2019)的有关规定,对“黑龙江北鱼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咨询服务项目项目”进行竞争谈判采购,项目资金已落实,已具备采购条件,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黑龙江北鱼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咨询服务项目
2.2项目编号:GKZTB-23012
2.3采购方式:竞争谈判
2.4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2.5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6服务内容:对已编制的投资价值分析报告和风险评估报告进行专家论证,并出具专家论证报告
2.7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2日内完成服务并出具专家论证报告
2.8项目总预算:15000.00元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服务的法人企业及其他组织。
3.2. 意向供应商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ww.court.gov.cn/wenshu.huml)查询结果为准,如有行贿犯罪记录,不得参加本项目。
3.3. 意向供应商未被列入企业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查询结果为准,被列入上述名单或名录的意向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
3.4.意向供应商须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审批备案且审批通过。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响应登记获取谈判文件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3月19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黑龙江省建投集团智慧采购平台(www.ruicw.com)按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及选择项目报名、下载竞争谈判采购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供应商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供审核:
(1)营业执照及审批备案表;
(2)意向供应商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截图;
(3)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截图;
(4)意向供应商未被列入企业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查询截图;
(5)意向供应商未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查询截图。
4.2报名时需将以上4.1中要求的各项材料压缩在一个压缩包内(压缩包名称为:企业名称)并上传。
4.3竞争谈判采购文件费及投标保证金缴纳事宜:
(1)竞争谈判采购文件购买金额以及形式:0元
(2)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以及形式:0元
5.意向供应商投标文件评审:
5.1. 递交响应文件的时间:2023年3月21日8:30至9:00分止。
5.2. 响应文件评审时间:2023年3月21日9:00分。
5.3.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也为评审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二大道与阳明滩大桥交口外滩1898-A4栋2单元901开标大厅。
意向供应商应于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前将密封完好的响应文件递交至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照竞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5.4. 响应文件邮寄要求:响应文件一式三份。除竞争谈判文件要求的全部纸质材料外,须提供全部资质材料的原件扫描件电子版U盘,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指定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及黑龙江省建投集团智慧采购平台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黑龙江省建投集团智慧采购平台(www.ruicw.com)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黑龙江北鱼渔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联部街14号
联系人***
电  话:13936594531
代理机构:黑龙江省国开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二大道与阳明滩大桥交口外滩1898-A4栋2单元901
联 系 人***
电    话:0451-82418796
邮   箱:guokaiztb@126.com
日    期:2023年3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