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10招标公告 > 启东市中央储备粮上海直属油库有限公司建仓项目三期油罐及配套设施工程资格后审公告

启东市中央储备粮上海直属油库有限公司建仓项目三期油罐及配套设施工程资格后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1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通州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10
截止日期:2023.03.30
招标业主: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招标代理: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通州区
内 容:项目编号A****************项目名称****央储备粮**直属油库有限公司建仓项目三期标段编号A**********************标段名称****央储备粮**直属油库有限公司建仓项目三期油罐及配套设施工程工程类型施工 ****央储备粮**直属油库有限公司建仓项目三期油罐及配套设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A3206810359000824 项目名称 启东市中央储备粮上海直属油库有限公司建仓项目三期
标段编号 A3206810359000824001002 标段名称 启东市中央储备粮上海直属油库有限公司建仓项目三期油罐及配套设施工程
工程类型 施工

启东市中央储备粮上海直属油库有限公司建仓项目三期油罐及配套设施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启东市中央储备粮上海直属油库有限公司建仓项目三期油罐及配套设施工程已由中储粮综〔2022〕33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央储备粮上海直属油库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中央储备粮上海直属油库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南通港通州湾港区吕四作业区(吕四港)西港池根部后方陆域北侧。

2.1.2建设规模:本次招标主要为建仓三期油罐及配套设施工程。

2.2招标范围:

新建油罐4.8万吨,配套建设油泵房、发油棚等附属设施;护油堤、排水沟、集水坑及总图工程,本期新建项目配套的道路、硬化地面、输油外网、电外线路及路灯、给排水及消防外网等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说明。

2.3投资规模:约5891万元。

2.4工期要求:21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具备独立订立合同能力,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且无因处罚导致证件被扣押情形,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证),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具体指以下两点(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交纳社会保险;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经理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经理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已满6个月(变更备案审批通过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经理解锁手续,或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经理执业范围之内,且符合江苏省建设厅“苏建规字(2017)1号”《关于改革和完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制度的实施意见》及附件2《江苏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资格审查办法》的规定。

项目经理是否有在建工程以建设主管部门的公示或公告为准;上述时间要求截止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3)拟派项目经理为投标人企业正式员工且不得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董事长或总经理或企业技术负责人***

(4)必须提供投标人为拟派的项目经理缴纳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一年(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的社保证明。

(5)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或者有行贿犯罪行为纪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3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近5年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

①指投标人须具有近5年(2018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已竣工验收合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总罐容2.8万吨(含)以上或总罐容体积3.1万立方米(含)以上立式钢制储罐工程。

②投标人应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关键页、工程竣工验收证明(需有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签字盖章)原件的扫描件,三者不可缺一。如这三者无法明确证明项目规模及结构形式,还应提供图纸等材料。资料不符合要求的业绩不予认可。

(2)投标人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近3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3)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经营异常名录,否则其投标无效。

R近两年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2年),企业和拟派项目经理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R近1年,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R近三个月,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R近五年,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

3.4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 R综合评估法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合理低价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时间:2023年03月10日至2023年03月30日09时00分;

5.2 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工程只接受网上报名和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年03月30日09时00分。本项目投标文件均用专用招投标工具软件编制,并通过网上招投标平台完成报名及递交投标文件过程,投标人投标文件需经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编制和会员系统网页里面进行提交。如未按本公告要求编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将可能导致投标不通过,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 特别提醒:

(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根据《关于在我省国有资金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中应用建筑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有关要求的通知》(苏建招办【2022】2 号)文件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当日,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结果(指本项目要求的资质)处于不合格状态的,其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4)据江苏省清理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事件被限制市场准入及通报批评企业和人员名单的通知》的要求,对88家企业全省限制市场准入,给予44家企业全省通报批评,对45名从业人员全省限制建筑市场准入,给予83名从业人员全省通报批评(名单详见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通知公告栏)。被限制准入和被通报的企业及人员,拒绝其投标。

(5)投标人在履行招标人(或其中储粮集团系统内各单位)以往的工程合同中存在严重违约行为的,招标人拒绝投标人参加投标。详见中储粮不良信用企业名单(以最新颁布的不良信用名单为准)。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央储备粮上海直属油库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wangwei3@sinograin.com.cn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tanhaifeng@gxzb.com.cn

2023年03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