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3.03.10招标公告 > 邗江区城区防洪应急预案及邗江区水库撤退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邗江区城区防洪应急预案及邗江区水库撤退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3.03.1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扬州市招标 水库招标 
加入日期:2023.03.10
截止日期:2023.03.30
招标代理:江苏方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扬州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国水法》《中华人民**国防洪法》《**省防洪条例》《**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防汛防旱应急预案》《******防汛防旱应急预案》,******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拟开展*****防洪应急预案及***水库撤退方案的编制工作。招标人为******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
关键词: 水库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江苏省防洪条例》《江苏省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扬州市防汛防旱应急预案》《扬州市邗江区防汛防旱应急预案》,扬州市邗江区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拟开展邗江区城区防洪应急预案及邗江区水库撤退方案的编制工作。招标人为扬州市邗江区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方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现对本次预案编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为做好邗江城区洪涝灾害突发事件的防范与处置工作,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等灾害教训,树立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及防大汛、抗大洪的思想,保证城区防洪工作依法、规范、高效、有序地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损失,保障城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开展邗江区城区防洪应急预案的编制工作。

同时邗江境内现有12座在册小型水库,为指导水库遭遇预警级别洪水时的撤退方案,保证水库安全,最大程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损失,开展邗江区水库撤退方案的编制工作。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邗江区城区防洪应急预案及邗江区水库撤退方案编制项目服务,主要工作内容为:1、明确编制目的及依据,确立工作原则;调查城市防洪排涝工程概况,梳理现状问题;明确防汛应急等级和防汛方案;针对城市防洪薄弱环节、易涝易洼点、地下空间排水设施及供电燃气等重点部位提出具体防汛措施;落实防汛组织和职责;提出预案管理附则;编制邗江区城区防洪应急预案;2、明确水库上下游洪水影响范围人群的安置地点、转移路线等应急转移撤退方案,并绘制转移撤退线路图;编制邗江区水库撤退方案。

2.3服务投资:约30万元。

3.服务周期

编制成果提交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历天内完成《邗江区城区防洪应急预案》、《邗江区水库撤退方案》送审稿,配合完成征求相关地区、部门意见及专家审查,并按照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形成报批稿提交招标人。

4.投标人资格要求

凡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的单位均可参加本编制项目的投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近5年(2018年1月1日至今,时间以合同签署时间为准)具有防洪除涝类规划或洪水防御类预案编制业绩(提供合同协议书)。

3、拟任项目负责人***

4、近5年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5、投标单位信用等级不低于扬州市水利局最新评定的D级(信用等级相关规定见:扬州市人民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2021年度扬州市水利工程从业单位及人员履约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公告(2022年5月27日发布),若上一个年度无扬州市信用等级的,参考其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信用等级。初次在“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企业信用信息系统”中登记的投标单位,其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信用等级为B级)。

6、被各级政府信用管理部门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包括自然人和单位),在失信记录解除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投标活动(不同网站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存在差异的,以“信用中国→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公布的信息为准)。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向的投标人于2023年3月10日至2023年3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江苏方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扬州市玉箫路18号401、403室)购买招标文件。

5.2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人所在单位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购买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含图纸):500元/套。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3月30日14时30分,地点为江苏方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扬州市玉箫路18号四楼开标一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扬州市邗江区防汛防旱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人***

地址:***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方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103454028@ qq.com

9.备注

1、本次招标公告在扬州市邗江区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上发布。

?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